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扬子地板央视广告2018持续放送

    扬子地板央视广告2018持续放送

    2018-01-04 17:0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扬子地板央视广告2018持续放送

    “无广告,不时代”——这似乎成为了新时代每一个品牌达成的共识,央视广告宣传已经成为了品牌发展跨越的重要手段。2017年12月16日起,扬子地板品牌产品广告登陆CCTV-1、CCTV-2、CCTV-4、CCTV-13四台,开启霸屏模式,以全方位的传播、宣传启动扬子地板大品牌战略。

    扬子地板央视广告2018持续放送_1

    经过16年的高速发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扬子地板大力推进自主品牌创新,参与多项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建立起适应市场需求的品牌运营模式与产品研发机制,在技术创新、品牌实力、市场布局等方面已经走在同行前列。“真环保 更健康”的品牌广告语也有了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广泛的消费者认知。2017年,扬子地板品牌再次飞跃,寻求更大的发展,斥巨资启动2017-2018年度央视广告投放计划,进一步提升扬子地板品牌形象,以全方位一体化传播助力品牌的提升。

    扬子地板央视广告2018持续放送_2

    只有不断聚焦消费者价值、提升品牌形象,品牌才能走得更远。此次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及形象广告投放以后掀起强烈反响,全国各地越来越多人知道了其颠覆型功能并欣喜为之欣喜。在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时,领创性新品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板将带给全国消费者“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的完美享受,为中国千千万万家庭提升冬日家居的生活品质。

    与此同时,扬子地板CCTV-1、CCTV-13品牌广告还在持续热播中,敬请大家收看,欢迎进店详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