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广东门窗新时代 展辰环保涂装持续引领

    广东门窗新时代 展辰环保涂装持续引领

    2018-01-04 17:0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门窗新时代 展辰环保涂装持续引领

    12月27日,由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以“回顾激情燃烧岁月,展望门窗时代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品牌盛典暨广东省门业协会5周年庆典”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展辰集团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委单位,获得“广东门窗示范企业”“2017年度广东门窗优秀供应商”荣誉。展辰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张玉洁受邀出席大会。

    相聚“品牌之都”共推门窗发展

    佛山素有“中国品牌之都”的美称。展辰与协会的其他数百家成员企业欧派、TATA、梦天、大自然、润成创展、大华木器等共同见证了广东门协的“五周岁生日”。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副司长吴晓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等领导嘉宾及行业内的企业代表、协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广东门窗新时代 展辰环保涂装持续引领

    常委单位共祝协会“五周岁生日快乐”

    广东省门业协会是最大的门业协会之一,广东省门业协会成立5周年以来,门窗、铝门、五金等行业发展成绩可观,由单一的产品到整合行业的发展,通过引进技术创新、模式的创新,已经赶超了欧洲的水平。

    广东门窗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问题,特别是愈来愈严格的环保督查。“环保是关系子孙后代的大事,全国的大趋势、大环境是一样的,门窗企业唯一的出路就是响应国家号召尽快完成环保配套升级。”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指出,门窗企业要生存发展,必须先过“环保关”,以积极的行动响应国家政策,联合设备、涂料等厂商进行生产制造的环保升级。

    展辰集团作为一家集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致力于客户成功”为经营理念,帮助广东省乃至全国数百家门窗企业实现环保涂装升级,助力客户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赢得广泛好评。当选“广东门协的常务副会长单位”后,展辰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环保涂装优势,以“展辰家具环保涂装一揽子解决方案”为协会的更多成员企业实现环保涂装升级,让“广东门窗”赢得更好发展。

    畅谈“品牌故事”共襄门窗荣耀

    会上,TATA集团创始人吴晨曦、现代筑美制作中心总经理邢津、欧派(欧铂尼)木门总经理刘志超、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等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品牌故事”,讲述了企业文化、资源整合、产品创新等观点。

    当前,移动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对传统行业的思维模式带来极大冲击,开放、合作、多赢成为主旋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只有整合优势资源,才能高效益、高效率发展。

    涂装作为门窗制造的关键一环,在环保严苛要求的背景下,门窗企业更需要涂料企业的支持。展辰集团率先进行水性涂料的研发与生产,并开创性推出“家具环保涂装一揽子解决方案”,从企业现状分析、涂装生产线规划、运营指导与培训、日常维护与服务为整体思路,为家具企业提供环保涂装整体解决方案。

    广东门窗新时代 展辰环保涂装持续引领

    展辰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张玉洁(左三)上台接收“常委单位”牌匾

    展辰的专注与专业,赢得门窗产业链上下游的广泛认可。在27日晚的颁奖典礼上,展辰获得广东省门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广东门窗优秀供应商”“广东门窗示范企业”荣誉。

    从“漆剑下天山”,到 “家具涂装十二道风味”、“展辰十八般漆艺”,再到“家具环保涂装一揽子解决方案”;从“选择展辰感受前所未见的涂装效果”,到“做高端木门,用展辰涂料”,展辰一直在创新,不断用行动引领家具行业,共同向环保致敬!

    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