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志高助力中国制造升级

    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志高助力中国制造升级

    2018-01-04 16:4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打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志高助力中国制造升级

    近日,以“行稳致远,实业源动力”为主题的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作为制造业代表的志高空调再次发出了“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声音,并希望助力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中国创造、中国智造、中国品牌”的战略升级,携手各行各业共建阳光价值生态圈。

    据悉,志高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专注于空调从制造到智造转变,迎合智能时代发展的风向和消费者需要的痛点。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对空调送风、舒适等的体验,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9款空调拥有全方位立体送风功能,对比普通空调的左右摆风只能手动控制,立体送风能实现上下左右多维度送风,送风范围更为广阔和均匀,让你享受全方位的送风体验。

    在空调的整体硬件方面,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9款空调内置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整体优化空调的制温能力,快速达到设定温度,让舒适无需等待;高纯度内螺旋铜管,增加铜管内壁表面积,从而大幅提高导热性;新一代透明大直径本色贯流风轮,风轮不渗杂料,不仅可以降低内机噪音,更能提升用户使用产品的舒适度。

    从今年4月份在人民大会堂对外释放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业界最强音,到近日在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再一次号召更多领域的领头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志高时刻都在敲响让“中国制造”奋起的警钟。此外,在“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加持下,志高藉由11月份的2018冷年巴厘岛全球客商大会的举行,向全球输出全新的“全球合伙人”模式,再次向世界级企业的目标发起冲锋。

    无论是国内或国外,志高全球战略的爆发,是一场以智能化为核心、以高端品牌为先导、以国际化为平台、全球事业合伙人为助推的新发展。志高希望将志高的品牌和精品推向全球市场,成为中国制造的世界级新代言,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6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