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欧丽亚木门:回首过往我“门”再绽芳华

    欧丽亚木门:回首过往我“门”再绽芳华

    2018-01-04 16: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演变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丽亚木门:回首过往我“门”再绽芳华

    不知不觉2017结束了,回想一下过去的这一年你都做了些什么?还记得2017年初,自己信誓旦旦立下的“壮志豪言”吗?2017年,对于欧丽亚来说,是一个成长的年度,也是一个辉煌的年度。这一年里,欧丽亚木门迅速发展壮大,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欧丽亚木门全屋定制的宏伟蓝图正一步步实现。这一年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欧丽亚木门

    终端培训部

    培训部的成立在加强营销政策制订及决策的科学性、正确性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门窗年报

    品牌店面

    品牌形象升级,展厅融合现代国际潮流,营造充满时尚气息的购物环境。柔和的色调、简约的线条营造出家居轻松温馨的感觉。不仅能吸引到更多顾客的眼球,还能让客户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木门品牌发展

    公益活动

    让世界听见远山深处的呐喊。贯彻扶弱帮困的慈善精神,用温暖的双手,重新点燃困难孩子的希望,帮助贫困孩子扬起生命之帆!

    欧丽亚木门

    « 1 2 »

    自动生产下单软件

    全屋定制生产下单软件正式上线,欧丽亚木门全屋定制生产线项目是欧丽亚木门实施全产业链发展,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家居企业的重要举措。为欧丽亚木门进一步优化产品线,提升品牌档次提供了有力支持。

    门窗年报

    全网营销

    欧丽亚启动全网营销,欧丽亚木门开启了全新网络盈利模式!

    木门品牌发展

    新产品发布

    重磅新品“新原木门”惊艳上市,以颠覆行业的创新设计,定义原木门全新标准和颜值,在欧丽亚木门乃至整个木门行业的产品创新史上树起了新的里程碑,引领着行业消费的再升级。

    欧丽亚木门

    生产设备

    流水线生产正式投产,预示着欧丽亚家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为未来生产效率的提高、产品档次的提升、市场竞争力的进一步增强奠定了基础。

    门窗年报

    回首过往,我们再绽芳华;心怀感恩,我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我们牢记使命。2018,我们继续前进!

    « 1 2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