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SCC快装柜族 国内第一个快装洗衣柜品牌横空出世

    SCC快装柜族 国内第一个快装洗衣柜品牌横空出世

    2018-01-04 15:4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SCC快装柜族 国内第一个快装洗衣柜品牌横空出世

    衣柜的产生,反应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健康的重视,也反应了业主生活条件的提升。

    洗衣柜,也叫阳台柜,兼容了滚筒洗衣机,衣物手洗池,储物柜和墙面吊柜的功能。如此集成才能让阳台得到更有效的利用,也因此强大的使用功能,如今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业主都选择了快装定制洗衣柜。

    SCC快装柜族

    因洗衣柜大部分都放在阳台,因而洗衣柜对材质的要求非常高,必须要具备以下几点:1环保,2真正防水防潮防火,3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不变形,4耐酸碱耐腐蚀,5防油好清洗,6防晒不变黄永不开裂,7快速安装。

    广东好之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五千万的实用新型建材家具类的高科技生产企业,工厂位于佛山华南创新产业园,公司依托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始终以创新为目标,坚持最高质量和百分百环保生产标准,生产的橱柜、衣柜、浴室柜和洗衣柜等全屋定制家居产品都具有零甲醛、不变形、不开裂、不发霉、防潮防火防虫防水耐重压,保用五十年的特点。

    橱柜品牌

    广东好之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究太空铝材料的工艺和技术,通过团队的通力合作,以最新的技术和合作模式,全力打造国内第一个快装家具品牌,以快准好的服务和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满足国人日益提高的快速高节奏的高品质生活要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6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