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紧盯目标 不断超越 自上而下 说到做到 ——欧意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

    紧盯目标 不断超越 自上而下 说到做到 ——欧意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

    2018-01-04 15:4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紧盯目标 不断超越 自上而下 说到做到 ——欧意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

    为了让全体员工清晰2018年公司发展目标,明确工作要求,与公司保持思想一致、步调统一,在新的一年能够鼓足干劲、激流勇进,1月2日晚,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欧意集团2018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董事长方志明做重要讲话,公司全体员工四百余人参加会议。

    欧意集团

    大会首先由吕总汇报2017年干部述职的结果,在会上对表现优秀的前六名管理干部进行表彰。信息发展部部长梁毅、烟机研发总工程师沈金林、橱柜营销大区部长唐宇、橱柜技术部部长朱仁春、营销中心副总监朱海、橱柜研发部部长陈晖分获前六名,由方董颁发荣誉证书。

    欧意厨电

    厨电品牌

    会上,方董发表重要讲话,对2017年工作进行高度概括和总结,为2018新的一年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过去的一年,行业风云变幻,市场大浪淘沙,我们在探索中不断前进、不断总结。方董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了下半年开展的各区域联动爆破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为2018年创新型营销模式奠定了基础。

    方董还从“规范、规模、利润、速度”四个维度,深入解说2018年的任务与要求,并向每一位欧意家人提出“从上到下,说到做到”的工作要求。2018是欧意上市关键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欧意要发展,管理要创新、人员素质要提高,制度也要严格执行。经过2017年在各方面的的沉淀成长,相信欧意2018年可以厚积薄发,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欧意集团

    最后,由周总就春节前后的放假订票、新年晚会、员工推荐、安全生产及防冻保暖等工作安排进行宣布。并重申员工是欧意最大的财富,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对员工工作、生活多给予问候与关心,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欧意获得幸福感。

    欧意厨电

    2018年上班第一天,集团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的计划性、有序性和高效性。新的一年是希望之年、奋斗之年,也是欧意再发展的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位欧意家人进一步弘扬诚信、创新、责任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同心同力谋发展,相信欧意20***发展的目标一定会达到。

    厨电品牌

    欧意集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