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喜迎2018年 盘点九好卫浴十大精彩特辑!

    喜迎2018年 盘点九好卫浴十大精彩特辑!

    2018-01-04 14:1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笑百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迎2018年 盘点九好卫浴十大精彩特辑!

    蜕变与新生,喜迎2018年,九好卫浴首先祝贺大家元旦快乐!回望2017年,九好卫浴和大家共同努力拼搏,抓住机遇,找到出路,历经岁月的积累,承蒙各位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多年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我们才得以不断发展。在此,九好卫浴向各位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和总结这一年,九好卫浴向大家分享我们的精彩事件。

    九好卫浴

    一、九好卫浴新办公大楼

    2017年九好卫浴新办公大楼的建成标志着公司的规模更大,公司内部架构和文化体制愈加完善健全,对公司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必将促使公司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更美丽的辉煌。

    九好卫浴

    二、智能科技,创新技术

    九好卫浴以科技创新与设计创新提升智能产品品质,人性化的设计让九好智能坐便器拥有“高智商”与“高颜值”。17年九好卫浴扩建智能生产线,生产多款智能坐便器,满足了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

    三、参加上海厨卫展会

    九好卫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参加17年国际上海厨卫展会,并给客商带来了领先于行业的卫浴产品,深深地吸引了现场商家的眼球,其人性化的浴室风格和源自生活的艺术感征服了众多商家。

    四、京爆全城,双节促销

    九好卫浴以“京爆全城,浴罢不能”的主题掀起17年国庆中秋卫浴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九好卫浴在全国终端专卖店以工厂特价、套餐组合等优惠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具有经济实惠的促销盛宴。

    九好卫浴

    五、开通腾讯小程序

    2017年小程序的运用非常广泛,九好卫浴紧随信息时代的步伐,开通九好卫浴小程序,第一时间更新九好卫浴最新促销动态、分享卫浴小知识和个性卫浴空间案例,为你的家装生活提供新服务、新灵感。

    六、战狼出击,九好助威

    17年《战狼2》被载入中国电影界史册,而这部奇迹的创造者就是实力派吴京先生。九好总部成功签约国际功夫巨星吴京先生作为九好卫浴品牌形象代言人,我们诚信经营用心服务,坚决对消费者负责。

    九好卫浴

    七、贴心服务,新云服务

    17年九好卫浴启动新云服务---“全程营销管理新模式”,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从产品设计、全程免费配送、免费安装延展到维护、保修,让消费者在与九好相处的每一个阶段都享受到最贴心的关怀。

    八、开业庆典,惠动全城

    2017年面对着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九好卫浴积极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以匠心的品质和贴心服务赢得市场和众多经销商的认同和支持。开业期间,多家专卖店以开业庆典惠动全城的主题展开活动。

    九、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17年国家提出“厕所革命”,让卫浴行业重获信心。九好卫浴积极参与千县万镇厕所革命行动,积极携手各地区的合作伙伴参与中国的旅游厕所建设,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十、匠心品质,匠魄传承

    九好卫浴多年来坚持以“九好品质,生活标准”的品牌发展宗旨,继续发掘本土元素和优势,坚守品质,以独特的眼光、超前的意识,实施2018年品牌新战略,携手众多经销商共同打造中国百姓的亲睐品牌!

    2018新年伊始,九好卫浴期望得到您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们会不断努力拼搏,不断进步,为您和家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藉此2018年新年元旦,广东九好卫浴有限公司衷心祝福您新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胜意!

    (来源:九好卫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