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行业后来者—万家乐凭借儿童盾纯水机后发制人

    净水行业后来者—万家乐凭借儿童盾纯水机后发制人

    2018-01-04 13:0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爱棒棒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行业后来者—万家乐凭借儿童盾纯水机后发制人

    无论是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国内厨电领军品牌万家乐在做足了“洗浴水”得大文章之后,开始向饮用水迈进。2017年12月29日,万家乐在北京高调发布旗下首款净水产品——儿童安全级饮水标准纯水机“儿童盾”。看似只是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进入了一个新领域,但从洗浴水向饮用水的迈进,其实是万家乐向着家庭“水专家”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不忘“水”初心,做足“水”文章。

    万家乐净水器

    其实,净水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不算是新鲜产品,包括纯水机在内的净水产品其实在中国市场已经流行了不短的时间。但是目前的市场状况却很难让消费者说得上满意。首先,由于净水产品的性能无法直观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这就造成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尤其是市场上的净水产品价格也差距悬殊,让消费者无可适从,在选购时心存疑虑。其次,当前净水市场普遍存在重销售、轻售后的问题,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净水机颇下心思,但在日常使用中既不重视保养维护,也难与厂家保持联络,造成滤芯更换不及时影响净水效果的状况经常发生。另外,目前市场上的净水产品还鲜有对市场的细分产品,对于一些家庭的个性化需求难以满足。而此次万家乐进军净水行业,正是直指当前市场存在的缺陷寻找突破口,推出了满足儿童需求的纯水机“儿童盾”。

    从洗浴水到饮用水,净水行业的后来者万家乐凭什么后发制人

    儿童盾纯水机

    万家乐儿童盾纯水机采用全效安全反渗透滤芯,能够实现0.0001微米精度的过滤效果,滤除对儿童健康威胁巨大的金属离子、抗生素残留。配合“食品级”树脂水路系统、末端UV杀菌装置、“NSF认证”无铅水龙头、“无菌宝”卡接抛弃式滤芯,实现全面精细净水,保证净化后的每一滴水都至纯至净。其实,万家乐“儿童盾”的产品标准已经超越了国家相关标准,但由于是专为儿童家庭打造的一款产品,因此万家乐在产品上不惜功夫。

    为此,万家乐在产品研发设计上可谓颇下功夫,由多位行业资深专家领衔研发,包括曾担任美国爱惠浦公司产品技术总监33年的JohnTadlock主持产品研发,同时多名国内知名儿童医学营养专家也成为万家乐“儿童盾”的技术外援。

    最终,这款专门针对有儿童家庭的产品,就是要通过内在科技和技术工艺实现儿童饮用净水的最高标准,彻底杜绝饮水中对儿童健康产生威胁的各种隐患。从洗浴水到饮用水,净水行业的后来者万家乐凭什么后发制人

    有了好产品,还要有好的使用体验和使用维护。针对当下很多消费者使用净水产品时面临的出水量小、废水量大、滤芯使用寿命短、滤芯更换复杂等问题,万家乐“儿童盾”也一一破解。由于儿童盾具有全效安全反渗透滤芯,通过其稳定的增压技术能够有效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与普通滤芯24个月的使用期相比,最长可实现36个月长效使用。同时,儿童盾纯水机采用了超低浓缩节水科技,最高可达4:1的纯废水比,比普通净水器省水75%。此外,为了满足用户即滤即饮的需求,这款产品拥有1000加仑的超大通量,充沛的水量可以避免了等待的烦恼。

    净水行业

    万家乐在净水行业只能算是个后来者,但不仅直接把首款产品就卡位在技术标准最严苛的儿童净水系统上,而且勇敢地面对了长期以来用户需求最迫切或者说最不满意的地方一一出手破解,可谓出手“稳准狠”。我们不难相信,依靠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和口碑,在净水行业从后发制人到后来居上对于万家乐来说只是一个“小目标”。

    (来源:北青科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