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品质所“见” 《琅琊榜2》合生雅居代言佟丽娅实力开撩!

    品质所“见” 《琅琊榜2》合生雅居代言佟丽娅实力开撩!

    2018-01-04 12:4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蜡烛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质所“见” 《琅琊榜2》合生雅居代言佟丽娅实力开撩!

    幕后原班人马再度集结,编剧,还是海宴;导演,还是孔笙;团队,还是山影,每一秒堪比电影画面的精良制作,《琅琊榜2》播出仅一天,豆瓣评分直接上8.0,相较于第一部只有一位女性角色,第二部明显增加不少,尤其是我们的代言人“丫丫”佟丽娅的实力加入,为整部剧的颜值拉升了不少档次呦。

    合生雅居

    构图堪比摄影,每一帧都是屏保;服装设计精美,细节都不放过;剧情紧凑精彩,演技持续在线;场景实拍为主,后期为辅,让人看的大呼过瘾!

    绿色家居

    合生雅居

    从这些细微之处,就可见剧组把控力之强大,《琅琊榜2》依然算得上国产剧里的高级产品,难怪能圈粉无数,追片指数五颗星。拍电视剧教给正午阳光,品质有保证;做家具,就选合生雅居,专业11年,品质有保障!

    合生雅居,自2006年诞生起,就一直坚持以品质取胜,德国工艺、选材严苛,从源头上保障品质基因。旗下拥有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宝贝宫殿儿童定制三大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500余家。同时,合生雅居长期致力于对各地区人群的生活使用习惯等各方面研究,将传统文化与欧美时尚理念融入家居生活,立志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的美好生活空间,是国内整体衣柜十大家居品牌

    绿色家居

    环保升级,定制健康绿色家居

    随着在全民环保意识的日益增提升,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居产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基于这基础上,合生雅居运用其丰富的实木定制经验,特推出北欧实木。为保障每张芯材的良好品质,精心选用北欧原产地的进口高端原木,让每一位消费者能用眼看见、用手触摸、用心感受到来自北欧实木的力量与温度,专业的质检审核技术和现代化工艺流程,使产品不具有放射性,无污染,真正的提供一站式无醛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绿色家居生活。

    合生雅居

    服务升级,创消费者品牌

    为打造服务经济时代的消费者品牌,合生雅居设立了售前、售中、售后全程动态跟踪服务,坚定不移贯行产品保修卡服务,为每位选择合生雅居的产品的消费者提供5年免费保修,终身跟踪服务,并配有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让消费者买的安心,住的放心。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时刻准备着,竭诚为所有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更完美的居家体验。

    绿色家居

    定制升级,家居选择多元化

    合生雅居依托软件技术实现了前端的 3D 数码效果展示、中端的生产数据自动对接转换、后端的信息化生产以及终端的ERP 管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都产品的高品质,打造出高标准的品牌形象。同时,合生雅居顺应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聘请国内外100多位顶级设计大师,大胆汲取中西方国际潮流设计元素,上千份原创设计,甄选精品,为消费者提供可供选择的多元化家居产品,也一跃成为中国定制家具十佳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5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