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索菲亚再推经销商持股 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奠基

    快讯|索菲亚再推经销商持股 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奠基

    2018-01-04 10:4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索菲亚再推经销商持股 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奠基

    索菲亚近日发布公告称,新一期经销商持股于1 月2 日通过大宗交易从大股东江淦钧处购买公司股票1251.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均价33.12 元/股,合计金额4.15 亿元,本次经销商持股计划总规模8.4 亿元,存续期42 个月。2017年12月29日,顶固义工团一行二十余人踏上陕北这片拥有五千年华夏文明的黄土地,举行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陕西站奠基典礼。

    索菲亚家居

    ——要闻——

    五部委联合发文推动建材工业“绿色认证”

    12月29日,质检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推动绿色建材产品标准、认证、标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推动《***办公厅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的意见》在建材产品领域率先落地实施,取得实质性突破,推动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安全、健康、绿色发展。

    ——企业——

    尚鼎木门2018年1月19日,“尚鼎木门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大会”将盛大启幕。

    索菲亚:公司公告称,新一期经销商持股于1 月2 日通过大宗交易从大股东江淦钧处购买公司股票1251.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均价33.12 元/股,合计金额4.15 亿元,本次经销商持股计划总规模8.4 亿元,存续期42 个月。

    简爱家居:2017年12月29日,简爱家居迎来十周年生日庆典。庆典上举行了《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的演变》的主题论坛,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多名大咖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的演变,家具新零售投资风口、家具行业垂直发展趋势以及新零售方向。

    蓝莲:2017年12月27日,蓝莲与碧桂园集团达成正式合作,蓝莲贵州禾木居分公司负责人陈家明代表蓝莲与碧桂园签约。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碧桂园别墅洋房精装项目及拎包入住业务版块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顶固:2017年12月29日,顶固义工团一行二十余人踏上陕北这片拥有五千年华夏文明的黄土地,举行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陕西站奠基典礼。

    ——数据——

    630万:2017年12月28日,据佛山环保局透露,2017年前11个月,佛山全市因环保立案共处理企业2千多宗,罚款金额近1.3亿元。其中,南海一家企业“吃”下最大罚单,被罚630万元。

    70%:距离非洲东部最繁忙的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60公里以外,在一片典型的热带草原上,非洲最大的陶瓷厂———特福(肯尼亚)陶瓷厂就坐落在此。这座由科达洁能漂洋过海与广州森大合作共建的陶瓷厂,每天产量高达30000多平方米,牢固占据当地陶瓷市场70%以上份额。

    ——行业——

    1.近年来,随着水质污染不断加剧,中国水家电正从“饮”时代向“净”时代跨越,净水市场迎来快速发展的契机,随着西部环保市场的放开,净水行业也越来越多地开始进军西部水治理市场,作为西部最具规模和品质的专业水展——2018CDWE成都国际水展·净水专题展将于2018年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据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月2日发布的《2017年云南省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预警监测情况通报》,2017年10月-12月,该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风险预警监测,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0%。

    (来源:泛家居头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