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

    2018-01-04 08:0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

    湖州市东北(沈阳)商会年会在美丽的南浔古镇隆重举行。

    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成员企业代表,湖州、沈阳两地工商联领导,南浔区相关领导,兄弟协会领导及各界嘉宾友人共300余人参与本次年会。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_1

    在下午的会议上,湖州市东北(沈阳)商会会长、燕泥地板董事长雍奎义,商会秘书长、格润木业董事长张巍岩等协会领导向各副会长、会员单位代表报告了2017年商会领导开展的各项重要活动及商会财务收支情况。

    作为在湖东北籍企业家自发组成的社会团体,湖州市东北(沈阳)商会充分发挥了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在当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同时,商会还组织会员单位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立爱心慈善基金,回馈社会,造福家乡。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_2

    沈阳市工商联副**安力君

    在晚些时候举行的年会晚会现场,300多位商会成员企业代表、家属及政府领导、各界嘉宾友人共聚一堂,一同欢度元旦佳节。沈阳市工商联副**安力君上台致辞,安力君副**代表家乡人民对各位东北籍企业家在湖州所取得的业绩表示了祝贺,希望商会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再创佳绩。

    随后,湖州市东北(沈阳)商会会长、燕泥地板董事长雍奎义致祝酒词,雍总代表商会向过去一年中对商会工作提供支持的领导、兄弟协会及各界友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中,各位成员企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_3

    湖州市东北(沈阳)商会会长雍奎义

    晚会现场,雍会长还向为商会爱心慈善基金积极捐助的著名山水画大师邵阿才颁发了奖牌及证书,以此感谢邵老对商会工作及公益慈善活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_4

    不忘初心

    燕泥地热地板为东北商会慈善基金会献上爱心,首拍字画《不忘初心》。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_5

    在舞台上,邵老还现场挥毫,留下墨宝进行慈善拍卖,所募得的善款也全部捐赠给商会爱心慈善基金。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_6

    本次湖州市东北(沈阳)商会年会的成功举行,是商会对过去一年的回顾和总结,相信在政府和各界友人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商会各成员企业将会再接再厉,齐力奋进,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家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4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