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8-01-03 17:3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扯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7年12月25—28日,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在美丽的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不忘漆心 一路筑梦”为主题,宝塔山漆董事长李松财、总经理任崇理、副总经理李斌等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约600位宝塔山漆代理商、加盟商等出席会议,共襄盛举。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7年是宝塔山漆的历史发展之年,成功挂牌“新三板”,取得“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公司实现销售额5.5亿元,完成销售5.6万吨,在品牌建设、市场运营、技术研发、渠道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宝塔山漆副总经理李斌在会上说道:“宝塔山漆作为民族涂料,要传承我们的传承,创新我们的创新。未来在互联网当道的市场中,宝塔山漆必须了解消费群体和消费喜好的变化,一切以用户为主,升级转型渠道,打造一个新的宝塔山漆时代。”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宝塔山漆副总经理李斌

    涂料行业瞬息万变,在原材料不断上涨、环保风暴、以及消费人群的不断变更等多种紧张环境下,宝塔山漆不断变换策略、科研创新,开发新产品,用品质和技术达到逆势而上,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

    宝塔山漆总经理任崇理说道“无论是从政策还是市场方面,涂料行业已然进入了‘新时代’。但是新时代意味着新机遇,顺应行业潮流,宝塔山漆新成立了水性漆事业部、地坪漆事业部等事业部,细分领域,全面升级,将专业做到极致。”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宝塔山漆总经理任崇理

    作为民族涂料,宝塔山漆在59年的发展中经历了多次变革,市场覆盖从陕西境内到现在的遍布全国,产品从最初的几种到如今的成百上千种,技术在不断突破,市场在不断开拓,成绩在不断进步,这些成绩离不开一直陪伴和信任着宝塔山漆的伙伴们。

    会上邀请了祖孙三代经营宝塔山漆的家庭进行了“59载传承论坛”,听他们讲讲和宝塔山漆共同走过的岁月。又邀请了广州、武汉、山东、四川、安徽等地的负责人,听他们说说对未来的规划,大家目标一致,就是“创造涂料精品,铸造百年企业”,大家漆心同在,会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和努力。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还特组织“越涂越有料 涂装改变世界”——工业涂装专场培训。当下涂料行业发展迅速,涂料与涂装的失衡逐渐凸显。“涂装一体化”呼声越来越高,宝塔山漆在生产涂料的同时,始终注重涂装一体化的发展,使涂料产品能“物尽其用”,达到涂料与涂装的完美结合。本次“工业涂装专场培训讲座”就水性漆、工业防腐漆、地坪漆、艺术涂料等系列产品进行专业的产品体系讲解以及现场涂装展示和体验。现场实操,直观呈现,将涂装知识落地,受到了参会代理商高度好评。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7日晚上,宝塔山漆举行了2017年度颁奖盛典,对2017年获得销售冠亚季军以及建筑涂料明星奖、配车奖、金牌新星奖、极速开拓奖等奖项的经销商进行隆重表彰奖励。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2018年,宝塔山漆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了迎接宝塔山漆的六十岁生辰,本次会议特举行了“宝塔山漆六十周年启动仪式”,在即将到来的60周年,宝塔山漆给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销售额6.6亿元,销量6.6万吨,用行动送给60周年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面对60年的峥嵘岁月和春华秋实,宝塔山漆并没有陶醉眼下的成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宝塔山漆不忘初心,心怀梦想,以“创造涂料精品,铸造百年企业”为愿景。明年是宝塔山漆建厂六十周年,宝塔山漆董事长李松财说道“要真正做到“666”,不光是嘴上说说,更需要宝塔山漆和各位的代理商的共同努力,同进步、共发展。‘创造涂料精品 铸造百年企业’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描绘的愿景。不忘初心,才能筑梦远航。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更是要一切为了市场,为了市场的一切,苦练内功,做精品涂料;实业兴邦,为中国涂料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经59年风雨洗礼的宝塔山漆站在新的起点上,仍将“不忘漆心 一路筑梦”,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成就中国涂料的辉煌和荣光,努力在心征程上昂首阔步,续写新篇。

    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