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

    2018-01-03 17:1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追寻等于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

    开年第一天,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活力朝气。对于新一年的到来,都是信心十足。但是整装启程,也需要先梳理思绪。盘点圣象2017年度十大资讯,通过对过往的梳理回顾,为2018年的发展提供灵感和动力!

    新一年,新计划!

    资讯一:圣象联手设计约发起创意先锋派,打造设计合作新平台!

    时间:4月——11月

    为了推动设计创造价值,实践设计产业互联,圣象集团联合开放设计平台“设计约”,共同发起创意先锋派巡回活动。从2017年4月跨度到11月,期间分别在上海、北京、西安、南京、合肥、长沙、青岛、武汉、济南等多地举办活动。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

    圣象想通过这样一个年度有延续性的主题活动和面向不同领域设计师具备强大持续性后续服务能力的专业机构,共同搭建一个代表创意最先锋力量、基于室内设计师为主题的、专业创意人群的社交、创作与合作的平台!

    资讯二:绿校园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和希望。

    时间:6月1日、9月1日、9月8日

    2017年,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再次奔赴宁夏、广西、安徽,为那里的孩子送上圣象的一份爱心——捐赠物资、改善教学设备等等。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2

    从2010年成立至今,圣象“绿校园”公益活动的足迹已遍布四川、江西、山东、陕西、云南、青海,贵州、河北、黑龙江、内蒙古、辽宁,为全中国20多所学校、数千名学子提供了教育上的支持或帮助。

    通过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在全国各地持续推进,圣象向社会转达“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帮助更多的希望小学实现田园化、家园化。用爱绽放绿色的希望,唤起人们对环境、生态、社会及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爱心与关注!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3

    资讯三:“圣象力量”品牌活动打造中国地板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消费盛宴

    时间:6月17——18日,11月18日——19日

    “圣象力量”大型品牌活动早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消费节日,每一届圣象力量都是一次年度消费趋势的大展示,折射当今消费者的价值观、产品观、设计观和消费观。

    圣象力量今年已是第六届,在营销互动上,圣象也更加洞悉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利用新媒体充分与消费者建立互动,用全新体验式营销诠释如何与年轻消费者“玩儿在一起”,并且紧随时下热点,邀请了《人民的名义》两位主演助阵会场。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4

    “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活动当天则以丹阳、武汉两地为主会场,联动全国,邀请了《战狼2》两位主演助阵,从消费者初心出发,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与技艺,融合绿色环保理念,打造兼具品质内涵和审美品位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品位、关爱的人居体验。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5

    资讯四:圣象集团入选《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时间:6月22日

    6月22日,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召开。圣象集团跻身第106位,以品牌价值345.68亿元人民币,荣登中国家居行业的榜首!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6

    这份品牌价值荣誉,并非一蹴而就。从成立以来,从地板行业的领军者,再到家居梦想的践行者,圣象把追求与坚持贯穿始终,以智慧的前瞻、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精神,一步步地走在行业领先的道路上。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7

    资讯五:圣象受邀参加2017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时间:6月26日

    2017年6月26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圣象集团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且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被授予了《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8

    圣象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始终自觉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将强大的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融进了产品制造的每个细节中,确保入库产品的质量达到100%的合格率。

    并且多年以来,圣象以绿色产业链为品牌战略,坚持大环保和小环保的和谐发展,把绿色品质带给千家万户,得到了千万消费者的信赖!在圣象国家级实验室中,研发人员更是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向更高端产品发起冲击,每一项指标的标准定位都设置高于国家标准以及欧洲标准,力求做到“精工制造”,建立行业的最高标准!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9

    资讯六:圣象集团第十次受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时间:6月27日——29日

    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0

    今年是圣象集团连续第十次受邀出席达沃斯论坛。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圣象集团参与此次论坛既推动了家居产业的国际化接轨,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与时俱进的广袤视野与创新思维。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1

    资讯七:圣象集团第八次受邀参加博鳌论坛

    时间:7月22日——23日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十七次年会”围绕“强监管与去杠杆:地产结构性变革的窗口期”这个主题展开。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2

    圣象集团作为第八次受邀参加博鳌二十一世纪房地产论坛的重要嘉宾,在两天的重要议题中和与会其它嘉宾共同参与讨论,并分享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如何依托企业的活力创新,进一步突围泛地产时代家居企业的未来发展。

    资讯八:圣象集团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以品牌实力成就的信任

    时间:9月28日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28日在香港揭晓。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十二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3

    从品质到服务,圣象始终以消费者的利益为核心,也因此成为了千万消费者的信赖的选择。而成功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是一次大众对圣象长久努力的褒奖,让圣象更加有动力,继续引领自身在行业各个领域表率,努力成为全球受人尊敬的家居领导品牌!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4

    资讯九:圣象集团举办商用地材发布会,正式进军商用地材领域

    时间:10月26日

    10月26日上午,圣象商用地材上市发布会及商用地材体验馆落成典礼在江苏丹阳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得到来自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房地产企业、建材企业、设计师和媒体的鼎力支持和赞许。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5

    之后圣象将以商用地材为契机向新品类、新工艺、新装饰、新用途、新渠道、新模式产业再发展,标志着圣象集团品牌和企业正式步入商用地材的全新领域,即将在商用铺地材料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专业化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会将圣象的匠人精神和产品品质带到新领域!

    资讯十:圣象大学正式成立暨中国企业实战教育联盟成立仪式

    时间:11月23日

    圣象管理学院正式升级为圣象大学。圣象大学将秉承教育初心,肩负更大责任和使命。它的成立在圣象集团学习型组织建设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年报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开启2018新篇章_16

    圣象大学将成为组织学习、管理创新、发展变革的新平台。对于提高圣象的学习力、创新力和发展力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圣象大学将为每一位圣象同仁,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全面、最系统的培训和学习支持!

    当2017和我们告别时,再次回顾,发现有付出有成果……

    组合成了圣象又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旧篇章已经翻过,新未来就要展开!

    现在圣象基于多年的大家居战略布局,在新消费新零售年轻化的背景下结合实际推出的创新商业模式:

    以客厅为核心的家居生活空间的定制 ——“圣象整屋空间定制”

    2018一起去探索家居空间里的美好生活,现在,出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2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