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第四届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

    第四届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

    2018-01-03 16:4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四届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

    说到智能制造或智能生产,大家第一反映就是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勤劳认真的机械手,干净整洁的厂区和屈指可数的工人。当然,这些表象都是对的,但是,只能说是智能制造的一部分。

    智能定制

    智能制造,它改变的不只是生产的过程更是产品制造过程的结构。传统的制造过程是简单的线性结构,一般是依循着先有了产品设计,然后备料,再后是上生产线,最后是成为商品,通过渠道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而智能制造,它把这单一的线性结构改变成为网状的。这是互联网的功劳,是大数据的功劳。

    定制家居是天然带着对智能制造的强烈需求而生的,因为它的制造过程是开始于消费者的需求,互联网改变了消费行为,将消费行为前置。但仅仅是消费前置,并不是制造生产,如果“定制”就算智能生产的话,那么,工业进化之前的传统手工业时代,岂不成为了最智能化的制造行业。

    那么,定制行业的智能制造可能是什么样子的呢?它既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又要基本符合工业生产的规模经济。

    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

    这是简单的图示,可以大体提示,定制家居的智能化生产结构。从图上可以看出,在定制家居的智能化制造过程中,生产系统是其中的一环,虽然是很关键的一环,但它也一定要与大数据分析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产品研发系统,企业管理系统等多个环节一道,互相协作,彼此赋能,才能真正实现定制家居的智能化生产!

    大数据

    2018是定制家居深度融合发展的一年,无论是多渠道营销的落地,还是全屋定制的品牌实现,都需要后台强大的智能生产作为后盾,您的大智能系统准备好了吗?

    智能定制

    2018年4月19-20日,第四届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100余位行业大咖专家家与500位企业高管荟聚,共 针对定制家居的“大智能”进行分析与研讨,为您的供应链管理提供更多选择,为您的大数据分析提供更多能量,为您的生产系统提供更高效能和的工具与方法。

    (来源:壹家荟家居精英联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1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