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红星美凯龙杀回A股市场 今日正式实施申购

    红星美凯龙杀回A股市场 今日正式实施申购

    2018-01-03 16:4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暖演变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杀回A股市场 今日正式实施申购

    自2015年6月在香港上市之后,2018年1月,红星美凯龙即将杀回A股,向内地证券市场发起冲刺。

    红星美凯龙

    根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投资风险特别公告》称,红星美凯龙家居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15亿股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许可。本次发行将于2018年1月3日(T日)分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网下发行申购平台实施。

    红星美凯龙招股书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其经营管理的商场数量达到214家,其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由于自有/租赁商场及委管商场租赁及管理费收入增长。在整个红星美凯龙的收入结构中,自营商场贡献了31.88亿收入,占其总收入的62.9%;委管商场实现收入14.73亿元,占比29%;商品及相关服务收入1.09亿元,占比2.2%。其中,自营商场平均出租率97.0%,在收入结构中的占比同比降1.8%;委管商场平均出租率96.6%,收入占比增了0.4%。

    家居企业上市

    作为家居行业的渠道巨头,红星美凯龙创始人车建新早在十年前就提出在A股上市,但受国内A股政策的变化,到2015年只好借道港股上市。成功登陆港股后,车建新对A股梦始终执着,并于2016年5月重新申报在A股上市。

    上市融资是为了服务于企业更好的发展,红星美凯龙在两三年内先后登陆港股和A股市场,预示着红星美凯龙将在自身发展和布局上将有大动作。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