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年报|鑫迪木门“芳华”绽放 重温年度大事记

    年报|鑫迪木门“芳华”绽放 重温年度大事记

    2018-01-03 16:2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等于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报|鑫迪木门“芳华”绽放 重温年度大事记

    不知不觉2017已经过去了,回想一下过去的这一年你都做了些什么?还记得2017年初,自己信誓旦旦立下的“壮志豪言”吗?2017年,对于鑫迪来说,是一个成长的年度,也是一个辉煌的年度。

    这一年里,鑫迪木门迅速发展壮大,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鑫迪家居全屋定制的宏伟蓝图正一步步实现。这一年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鑫迪木门

    年终大事记1:全面登陆高铁广告

    斥资千万,跨越南北,鑫迪木门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门窗年报

    年终大事记2:鑫笃会正式成立

    鑫笃会的成立在加强营销政策制订及决策的科学性、正确性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木门品牌发展

    年终大事记3:品牌形象升级,第五代形象展厅亮相

    展厅融合现代国际潮流,营造充满时尚气息的购物环境。柔和的色调、简约的线条营造出家居轻松温馨的感觉。不仅能吸引到更多顾客的眼球,还能让客户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鑫迪木门

    年终大事记4:与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达成合作

    鑫迪木门向全社会展现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为弘扬中国文化和中华武术的精粹主力加码,充分彰显了鑫迪木门的公益魅力,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今后公司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门窗年报

    年终大事记5::“爱鑫凝聚 书送希望”公益活动

    让世界听见远山深处的呐喊。贯彻扶弱帮困的慈善精神,用温暖的双手,重新点燃困难孩子的希望,帮助贫困孩子扬起生命之帆!

    木门品牌发展

    年终大事记6::全屋定制生产线项目正式开工

    鑫迪木门全屋定制生产线项目是鑫迪木门实施全产业链发展,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家居企业的重要举措。为鑫迪木门进一步优化产品线,提升品牌档次提供了有力支持。

    鑫迪木门

    年终大事记7:线上旗舰店开业

    鑫迪木门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盛大开业,鑫迪木门开启了全新网络盈利模式!

    门窗年报

    年终大事记8:签约实力歌手张碧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实力歌手遇上实力木门,借助明星效应,用音乐力量传递简约态度,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

    木门品牌发展

    年终大事记9:全国经销商数量突破1000家

    鑫迪木门“2017大型招商财富盛会”举行,鑫迪木门目前拥有经销商数量突破1000家,千店计划顺利完成!相信未来鑫迪木门定会跻身国内木门顶尖品牌行列。

    鑫迪木门

    年终大事记10:鑫迪家居新厂区(分厂)正式投产

    这预示着鑫迪家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为未来生产效率的提高、产品档次的提升、市场竞争力的进一步增强奠定了基础。

    回首过往,我们再绽芳华;心怀感恩,我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我们牢记使命。2017感谢有你,2018我们继续前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1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