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欧迪克人齐聚一堂 共享年度颁奖盛典及跨年联欢

    欧迪克人齐聚一堂 共享年度颁奖盛典及跨年联欢

    2018-01-03 16:0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真打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迪克人齐聚一堂 共享年度颁奖盛典及跨年联欢

    12月31日,欧迪克家人齐聚一堂。集团董事长冷洪熙、集团总经理冷洪福,集团制造及服务中心总经理暨集团财务总监霍佩妍、董事长助理邬博文,市场部副总朱山琦,招商部副总刘贤平、品牌管理部总监董新文等总经办领导,欧迪克家居集团全体员工以及嘉宾逾千人,一同为硕果累累的2017年画上圆满句号。

    欧迪克门窗

    欧迪克家居集团董事长冷洪熙在致辞中提到:今年的年会主题“因为有我、所以精彩、欧迪克为你绽放”里面重点有个“我”字,有一天“我”字丢了一撇,成了“找”字,为找回那一撇,“我”问了很多人,那一撇代表什么?商人说是金钱,政客说是权力,明星说是名气,军人说是荣誉,工人说是工资,学生说是分数,对于欧迪克来说“我”字那一撇是就是在这个大家庭里的所有员工和各位合作伙伴们。

    一路走来,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团队给了欧迪克信心与力量,一路走来我们的供应商伙伴都用各种方式给了欧迪克支持与关心,我们可爱的欧迪克人,最最优秀的欧迪克家人们,用你们勤奋拼搏、持之以恒的精神时时刻刻感动着欧迪克、激励着欧迪克,成为欧迪克前行的动力,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欧迪克更加坚强,更加有力量、更加精彩!

    门窗企业文化

    会上,欧迪克还进行了2017年度颁奖盛典及跨年联欢晚会。

    门窗活动

    欧迪克门窗

    欧迪克家居集团在2017年发展迅猛,屡创佳绩,一颗家居业未来之星正冉冉升起!未来我们也期待在新的一年看到一个更加团结、更有能量、更加有冲劲的欧迪克!

    门窗企业文化

    门窗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1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