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朴源净水第一届团训暨《愿景力量》主题提升团顺利结业

    朴源净水第一届团训暨《愿景力量》主题提升团顺利结业

    2018-01-03 13:0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朴源净水第一届团训暨《愿景力量》主题提升团顺利结业

    在这2017年终之末2018年年初之始的时刻,朴源净水组织全体成员关于《愿景力量》为主题的个人及团队提升学习培训,在四天培训学习中,收获良多,在泪水与汗水的交织中,在个人与团队博弈中,在付出与索取的徘徊中,在真诚与虚伪的彷徨中,朴源的小伙伴一步步,一点点,一滴滴。他们从未却步,在这里提升,在这里进步,在这里成长,生活如此艰辛,但他们从不忘记感恩,小伙伴为你们感到骄傲。

    《愿景力量》主题提升 朴源净水第一届主题提升课

    《愿景力量》将中国传统儒、释、道文化精髓相融合,结合西方管理和心理学,提炼总结出一套完整的训练系统,支持受训者在能力和素养方面共同进步,在完善自我的同时,成就他人梦想。

    一般在课堂上得到的学习,更多的以解决“事情”为出发点,《愿景力量》颠覆传统观念,强调 “对人不对事”,认为先把“人”的问题解决了,才能根本解决“事”,因为在中国管理当中的事情是“事”+“情”,事件是中立的,不中立的是人对事件的看法,所有才有了情,而看法会影响行为,行为又决定成果,打破自我设限,调整心态信念后,自然容易找到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法。《愿景力量》从固有观念的认知到心智模式的改变,再到整体的身心觉锻炼,全程采用综合、系统的训练方式,步步深入不断激发受训者的能力和素养,从而创造卓越业绩。

    课程形式

    以体验式学习为基础,包括以下不同的学习过程和形式

    朴源净水第一届团训暨《愿景力量》主题提升团顺利结业

    主题探讨

    训练师会与您在课程中探讨生活上的不同主题,并提出不同的观点,而您无须同意或否定导师的观点。

    主题探讨目的只是协助您观察自己对工作生活的态度。

    净水器企业培训

    二人对话

    二人对话是单对单互相间的交流,您可能需要回答问题、说故事、完成句子或建设一个特定的观点。您将会有机会深入看清自己对个别事件的态度,同时您还会支持您的拍档作相同探索过程。对某些参加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体验。

    朴源净水器

    随遇交流

    您会在指定的时间或形式下在人群中与不同的对象随遇进行二人对话。

    朴源净水第一届团训暨《愿景力量》主题提升团顺利结业

    小组活动

    在课程的第一天,您会选择一个小组,每个小组均有一位与会者作为您的小组组长。您会经常与您的小组成员讨论及分享自己在参与活动中的体验。

    活动与练习

    您有机会参与不同形式的团队活动或练习,可能是被分成数人一小组,也可能是被分成两大组。在这个过程中,您的参与情况反映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表现自己、如何面对竞争及合作并制定策略,同时亦展现您对个人和团队承诺的力量。

    净水器企业培训

    分享探讨

    分享的形式包括有一对一分享,小组分享或面对整个团队的分享。在整个课程中,您将会有机会通过分享和聆听别人的经验而更了解您自己。因此主动开放地分享您的感受、想法和启发,会给您带来更大的收获。

    朴源净水器

    互动交流

    在互动交流中,这是一个机会让您区分您的心态、信念和假设。您或许会感到被挑战,而这正式反映您的一些固有信念被不同观点冲击,这也是一个伸展自己和拓宽思想空间的好机会。

    朴源净水第一届团训暨《愿景力量》主题提升团顺利结业

    (来源:朴源净水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