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获评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

    九牧获评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

    2018-01-03 11:1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笑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获评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

    12月28日,国家工信部、民政部、卫计委联合组办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大会,并在现场发布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罗文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者,九牧再次作出表率,成为唯一入选“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的卫浴品牌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本次获评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九牧在智慧健康养老领域工作上的充分肯定,标志着九牧所具备的技术研发能力及创新服务能力,在智慧健康养老行业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

    随着国家老龄产业的推动,智慧健康养老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本次国家三部委联合推动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彰显了国家对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而与之相关的“银发族”卫浴产品正成为行业新趋势。

    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卫浴企业,九牧在智慧健康老人卫浴方面投入了大量心血,针对不同的老人特性、需求、环境,开发出众多亮点产品。

    九牧卫浴

    考虑到老人腿脚不便,九牧在马桶和洗漱台上加设了智能升降器,老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实现垂直/倾斜升降;

    九牧卫浴

    设置坐式淋浴器,加设座椅,让老人可随坐姿调整扶手及淋浴位置;

    九牧卫浴

    其中,九牧无障碍浴缸更是凭借侧面开门,方便老人进出、坐浴等人性化设计,荣获2017年IF设计大奖。

    九牧卫浴

    人口老龄化的大趋势下,“银发族”的市场日益广阔。未来,九牧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动健康养老发展的重大政策,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带动作用,继续研发出更优质的老年卫浴产品,造福“银发族”。

    (来源:九牧厨卫-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0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