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聚焦|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新鲜资讯(17.12.25-18.1.2)

    聚焦|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新鲜资讯(17.12.25-18.1.2)

    2018-01-03 10:4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方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新鲜资讯(17.12.25-18.1.2)

    2017年12月29日,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崇州市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在崇州经开区设立智能定制家居西部研发制造中心,总投资约10亿元。

    尚品宅配

    好莱客

    2017年12月26日,好莱客在全国启动“大师服务中国行”行动。由董事长沈汉标、总经理周懿亲自带队,各线高管、售后服务团队齐上阵,深入社区,走近顾客家中,为他们带去温馨的问候与专业的服务,倾听他们对好莱客品牌的声音。

    卡诺亚定制家居

    2017年12月24日,在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李冰冰的祝福声中,维意定制整装O2O旗舰店在佛山南海荣耀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业。这个整体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旗舰店集板材、墙漆、水电、软硬装、全屋家具定制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个性化和方便快捷的服务。

    尚品宅配

    近日,青岛海尔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收购骊住株式会社持有的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总规模为4.46 亿元。

    好莱客

    2017年12月29日,顶固义工团一行二十余人踏上陕北这片拥有五千年华夏文明的黄土地,举行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陕西站奠基典礼。顶固肩负起公益事业的使命,传承顶固人的公益精神。

    卡诺亚定制家居

    2017年12月25日,新标家居在上海举办了新标·新力量——新标旗下全屋定制品牌森珀雅荣耀面世暨形象大使蒋欣的签约仪式,标示着新标家居正式迈入品牌2.0战略时代。

    尚品宅配

    2017年12月29日,简爱家居迎来十周年生日庆典。庆典上举行了《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的演变》的主题论坛,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多名大咖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的演变,家具新零售投资风口、家具行业垂直发展趋势以及新零售方向。

    好莱客

    2017年12月27日,蓝莲与碧桂园集团达成正式合作,蓝莲贵州禾木居分公司负责人陈家明代表蓝莲与碧桂园签约。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碧桂园别墅洋房精装项目及拎包入住业务版块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卡诺亚定制家居

    2017年12月27日,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发起的第六期“梦想读书站”——茂名站落成仪式在茂名市电白旦场镇平湖小学举行,27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到场参与了此次的爱心行动。

    尚品宅配

    2017年12月27日,以“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红棉花新品推介暨2017年经销商大会在耀东华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棉花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其设计师应邀参会,会上展示了红棉花新品,并奖励优秀经销商。

    好莱客

    【预告】1月14日,卡诺亚筑梦中华万里行——总裁签售会(第2季),将在广州天河区卡诺亚旗舰店举行,延续第一季“健康+公益+品牌”的营销推广模式,借助公益活动普及环保板材家具,让健康家居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3439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