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春之元硅藻泥2017年沉淀品牌实力 谱写未来盛世蓝图

    春之元硅藻泥2017年沉淀品牌实力 谱写未来盛世蓝图

    2018-01-02 17:3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春之元硅藻泥2017年沉淀品牌实力 谱写未来盛世蓝图

    2016年,美国大选、英国脱欧、人工智能浪潮爆发、共享单车异军突起,一幕幕惊心动魄。而春之元作为硅藻泥行业的先锋,在2016年签约著名影视明星陈建斌先生出任春之元硅藻泥形象大使,不断开拓进取,奋勇上升。

    跟2016年相比,2017年春之元硅藻泥有了更多的实践经验,在再续辉煌的的日子里,春之元硅藻泥和家人们共同努力。2017年,没有那么多的意外,却有更多的惊喜。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2017.02

    卓实品牌 越领巅峰-卓越2017春之元全国代理商年会

    卓实品牌,越领巅峰-卓越2017春之元硅藻泥全国代理商年会将于2017年2月7日在青岛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各个区域的600余春之元代理商家人参与了本次年会。以夯实的基础,加快推广的步伐。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2017.04

    春之元硅藻泥商学院正式成立

    为更好的服务代理商,为更有效的扶持代理商,为给终端店面更好的支持,春之元认为“培训是给代理商最大的扶持”,所以春之元硅藻泥商学院正式成立。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2017.06

    春之元成为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会长单位

    6月18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及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的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发布会暨硅藻泥行业质量认证启动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春之元硅藻泥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成功入围首批国家级认证体系申请名录,并成为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会长单位。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同月,国家为表彰在全国建筑材料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各领域权威专家全面评审,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凭借在“硅藻土基调湿净化功能材料研发及其涂装材料制备与评价技术”项目中的突出贡献,获得“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字0055号)”科技进步类二等奖。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2017.07

    第一家连续2年单品类外场独立爆破突破500万的硅藻泥品牌

    2017年7月1日喜迎中国***建党96周年之际,在这个全国人民共同庆祝的日子里,春之元硅藻泥第二届工厂大型精品直供会上海站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外场活动,本届直供会最终突破500万销量,成为连续2年单品类外场独立爆破突破500万的硅藻泥品牌。

    2017.10

    春之元硅藻泥技师斩获第三届工艺技能大赛最高奖项

    10月13日, 第三届全国生态壁材.硅藻泥涂装工艺技能大师赛在长沙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主办,旨在提高硅藻泥企业施工技术,企业间相互交流学习、切磋,也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了解认识硅藻泥的施工技术。最终春之元技师于昆鹏斩获大师奖、春之元技师庞艳明斩获金奖。同时,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被评为“全国第三届生态壁材.硅藻泥涂装工匠大师赛”专家评委。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2017.11

    行业荣誉 颠覆盛世

    由硅藻泥网发起并主办的“2016年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春之元不负众望,斩获硅藻泥行业“2017年十大品牌”。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其创新工艺“大漠流云”更是荣获硅藻泥“十大创新工艺”奖项。

    春之元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事记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服务同样也是口碑积累的方式之一。春之元硅藻泥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以优质的产品为基础。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之元一步一个脚印,定能谱写更雄伟的盛世蓝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2438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