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7年南极海硅藻泥企业事记回顾

    2017年南极海硅藻泥企业事记回顾

    2018-01-02 17:3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南极海硅藻泥企业事记回顾

    2017年,对于南极海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可以称之为南极海品牌发展元年。

    2017.02

    行业新标准制定者——2017年南极海硅藻泥招商会隆重启动

    南极海硅藻泥 企业事记 硅藻泥企业

    南极海硅藻泥2012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200多旗舰店、专营店,今年,南极海构建的网络宣传平台,开始面向全国招商,致力于2年在全国开设300家专卖店,达到经销商数量500家以上。

    2017.04

    南极海硅藻泥作为参标单位出席国标修订工作会议

    南极海硅藻泥 企业事记 硅藻泥企业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行业发展部 、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于2017年4月19日在北京召开标准工作会。针对行业标准《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范》中装协团体标准,全面听取各硅藻泥企业的意见建议,南极海硅藻泥作为参标单位,参加了会议,参与了标准的修订工作。

    2017.08

    南极海硅藻泥(蓝湖)系列主题月隆重发布

    南极海硅藻泥的经典手工(蓝湖)系列是由南极海的工匠师傅经过上百次的试验,调试,对比,集人文、艺术、工艺于一身,从选材到创意,包括纹理推敲、组合,花形研究,阴阳刀法组合运用,抛光打磨等每一个细节都是手工完成,且手工匠造出的色彩、纹理、图案造形极具生命力,立体感强,色彩自然生动,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

    南极海硅藻泥 企业事记 硅藻泥企业

    南极海硅藻泥蓝湖系列产品放射性检测为“0”,而目前“蓝湖”系列产品已获得欧盟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国家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认定。

    2017.11

    行业荣誉 颠覆盛世

    由硅藻泥网发起并主办的“2017年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南极海硅藻泥以坚实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客户口碑、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公司综合实力成功入围2017年硅藻泥十大品牌

    南极海硅藻泥 企业事记 硅藻泥企业

    南极海硅藻泥 企业事记 硅藻泥企业

    而2018南极海母公司北京瑞斯建材有限公司所投资的集防水卷材,涂料,硅藻泥为一体的综合型建材产业园区将在唐山建设,届时将实现南极海的新跨越,打造百年品牌,抒写行业传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2438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