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2017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委员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2017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委员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2018-01-02 17:1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跟鞋负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委员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2017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委员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为持续推动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稳健发展,精准把脉新时代、新背景下行业发展大势。2017年12月2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2017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委员扩大会议”,就我国采暖散热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节能环保有效展开、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与拓展、提质增效、新市场新机遇拓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与广泛的探讨。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哲,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北京三叶散热器厂董事长王定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天津马丁康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冰,清华大学教授、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专家组副组长肖曰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中国建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院副院长路宾,中国房地产总工工作委员会施云飞等行业专家、企业以及产业链企业、行业媒体代表近200人参与了这次会议。

    “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及《*******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的发布,都进一步对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加大产品质量举措,做好经营管理,建立好市场秩序,才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哲表示,对于采暖散热器行业来说,在国家节能环保战略的要求,我们也要更好地研发改进工艺,提高产品节能环保性能,促使行业更好的发展。同时,抓住机会,进行创新,提高产品的节能水平。

    在会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作了“识大体、重管理、促合作”的讲话。他认为,当前,采暖散热器行业的发展正处在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时期,从目前来看,市场需求低位波动特征还依然存在,在市场下滑风险仍然较大。目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市场发展已经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这种状况下,采暖散热器行业要加强大局意识,重管理,促合作,在防范风险、节能环保、知识产权保护、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推动行业发展。

    行业发展趋势:精益化、标准化、模块化、自动化、服务化、智能化

    此次工作会议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从行业发展现状、问题与趋势及协会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有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采暖散热器行业发展面临着环保压力突出、竞争加剧、消费升级以及房地产行业深入调控等新形势,在这种状况下,采暖散热器行业需要不断调整自身,以高质量、高效能适应市场需要。同时,《报告》认为,未来几年,采暖散热器行业将呈现精益化、标准化、模块化、自动化、服务化、智能化等特点与趋势。

    多主题探讨、互动:9位嘉宾,带来精彩分享

    为了更加深入与有效地探讨行业发展,“2017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委员扩大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路宾做了《我国绿色建筑的技术发展与清洁供暖》、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启做了《农村“煤改气”情况介绍》、美国国际铜专业协会北京代表处项目经理黄俊鹏做了《清洁供热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新能源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李忠做了《散热器在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中的应用》、郑州博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国强做了《散热器行业的挑战及部分技术问题交流》、艾尼集团董事长李军做了《纵向延伸产业链,才能做集成供热专家》、北京中装泰戈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波做了《北京供热展相关情况介绍》、暖立方传媒主编郭辰嫘分享了题为《明装大赛数据,微观2017年采暖行业》演讲,作为本次盛会的压轴嘉宾,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任宋波,从政策到实践,从现状分析到趋势预测,和大家再次探讨中国清洁供暖发展的话题,给出了科学依据及合理建议,现场赢得高度赞同。

    示范引领表彰:12家企业荣获行业标识授牌

    为了引导、促进和支撑工程与零售市场客户消费升级,鼓励、保护企业产品工艺创新和质量提升的积极性,发挥行业标杆企业和优秀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采暖散热器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依据国家消费升级和质量管理有关政策和精神,关于推进质量全民共治,鼓励行业协会开展产品质量综合评价等有关要求,会议还进行了“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授牌”,共有12家企业获此殊荣,分别是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圣春冀暖散热器有限公司、北京三叶散热器厂、天津马丁康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兰州陇星散热器有限公司、唐山大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派捷暖通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邦泰散热器有限公司、广东太阳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浙江努奥罗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帽儿山暖气片有限责任公司。据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自今年9月份开始在行业内开展了“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试点申报工作,目前取得阶段性良好成果。

    来源:(中国地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24389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