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牧田陶瓷12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及月度聚餐圆满举行!

    牧田陶瓷12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及月度聚餐圆满举行!

    2018-01-02 17:1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趣保卫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牧田陶瓷12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及月度聚餐圆满举行!

    近日,佛山一线陶瓷品牌—牧田陶瓷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集团总部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2018努力拼博,一起开创大未来”的12月份月度工作总结会议,企业销售总经理吕战平先生对12月份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做好明年2018年的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

    牧田陶瓷

    企业销售总经理吕战平先生发言

    会上,吕总分别从12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吕总明确指出:各位销售精英要积极维护老客户,大力开拓新客户,要加大新产品的推广力度900*900负离子通体大理石瓷砖、负离子通体煅光釉瓷砖、“一石九面”通体金刚玉石砖、“一石九面”通体大理石瓷砖、1:1通体大理石瓷砖:以及为客户提供适应市场发展需要的管理服务,实现客户销量利润同时增长,2018年,我们要共同携手、继续努力,一起开创属于我们牧田陶瓷的大未来!

    陶瓷企业

    会议现场

    会后,集团领导和公司全体同事一起共进晚餐。公司为晚宴准备了丰盛佳肴、中间还穿插的趣味游戏使同事们乐享其中,更为12月份生日的同事们共同庆祝生日,送上生日祝福并派发生日物,场面相当感人,而压轴的现金抽奖环节把晚宴氛围推向高潮,同事们在认真紧张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晚上。

    陶瓷企业发展

    晚宴现场

    牧田陶瓷

    陶瓷企业

    陶瓷企业发展

    牧田陶瓷

    精彩的游戏互动

    陶瓷企业

    集团领导为生日同事共同庆祝生日

    陶瓷企业发展

    企业销售总经理吕战平先生为三等奖幸运儿颁奖

    牧田陶瓷

    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为二等奖幸运儿颁奖

    陶瓷企业

    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为一等奖幸运儿颁奖

    通过本次会议和聚餐的顺利举行,牧田陶瓷全体同仁更加团结一致,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狠抓市场,2018年,我们要有目标、有思路、有干劲,携手同行,一起开创属于我们牧田陶瓷的大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24389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