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诺高地板胡常峰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杰出经理人奖

    诺高地板胡常峰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杰出经理人奖

    2018-01-02 17:1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高地板胡常峰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杰出经理人奖

    12月28日,“中华力量 家居榜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营销总监胡常峰先生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杰出经理人奖。

    诺高地板胡常峰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杰出经理人奖_1

    此次评选是对2017年对地板界取得显著成绩的人物给予了肯定和表彰。今年的奖项是从行业贡献、社会影响力和企业成就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考量,诺高荣幸又一次获得了这份殊荣。此奖是评委会对诺高的认可,也代表了诺高地板在业界的良好口碑。

    胡常峰先生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怀着一颗工匠之心,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充满热爱,使诺高实木地热地板荣获多项殊荣。他孜孜不倦做好每一件事情,与企业同荣辱,共进退。他相信努力比任何东西都来的真实,用坚持换机遇,用努力换天分,在常人看不见的地方,有他对事业最浓重的坚持。

    在品牌管理方面,胡常峰先生有着严谨的开拓精神。时刻谨记诺高品牌战略规划,从细节去开拓维护品牌建设的成果。他认为经销商和企业之间的根本利益是保持一致的,就是如何把市场做好、把消费者服务好,将品牌理念更好的传递下去,经销商文化的塑造要从“强制性”转换成“自发性”,要适时调整品牌建设的策略和规划,让诺高的品牌因时而变,因势而变,正是凭着脚踏实地的坚持与孜孜不倦的追求,使得诺高地板在地板界名声鹊起。

    他们是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职业经理人,他们武能鞍马平天下,文能笔墨戏诸侯。

    诺高地板胡常峰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杰出经理人奖_2

    这是一份属于家居人2017年度的辉煌答卷,不仅印照出奋斗在一线的荣耀者,更见证了一个品牌的成长与收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24389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