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年报丨地板界年度人物之企业发展“面面观”

    年报丨地板界年度人物之企业发展“面面观”

    2018-01-02 17:1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报丨地板界年度人物之企业发展“面面观”

    2017年,是地板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当前,地板业发展被贴上了诸如扩张、资本、大家居等多种标签。回望一年来,行业的大佬们仍砥砺前行,用更加理性的态度探路企业的发展。其中有人注重环保,有人注重企业扩张,有人注重技术创新,有人注重产品品质。但无论他们注重什么,都是在推动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

    值此新年之际,中华地板网特别推出地板界年度人物关于企业发展的“面面观”,盘点他们在地板行业里的战略态度,探析企业发展理念。

    年报丨地板界年度人物之企业发展“面面观”_1

    人物:大自然家居佘学彬

    ”面面观“:“健康环保是我们必须严守的质量底线,持续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是我们的原则。绝对不能让健康环保指标不达标的产品,流向市场。”

    关键词:环保

    大自然家居在原材料选购方面,通过间伐、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在开采木材资源的同时也注重森林的原始补偿,保持木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减少对自然的伤害,大自然家居遵守“砍一棵树,种回十棵树”的承诺。自2006年起,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完成了“中国绿色版图”公益植树项目的第一期工程,在中国、美国境内建成了20个公益生态林;2016年11月16日,大自然家居第二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再次捐资1000万元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公益植树项目的二期工程。

    【延伸阅读】

    “地板大王”佘学彬:从地板到“小宜家”梦想

    年报丨地板界年度人物之企业发展“面面观”_2

    人物:圣象地板陈建军

    “面面观”:“商用地材进入家用领域的话,因为很多产品是有重叠的,就像家庭用地板未必不可以用在商业场合上,而商业场合的产品同样也可以用在住宅家庭里,两者之间的界限并没有那么明确。”

    关键词:扩张

    10月26日圣象集团在丹阳总部宣布正式进军商用地材领域,并揭幕了圣象商用地材体验馆。未来,圣象将以商用地材为契机,向新品类、新工艺、新装饰、新用途、新渠道、新模式产业再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专业化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

    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圣象一直致力于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途径。此次圣象商用地材领域的探索和迈进是集团抓住商机不断发展的重要战略组成。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圣象今天的举措是为了不断创造新的市场增长点、创生新的商业模式,让企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最终使企业本身、合作伙伴、客户从新的模式中获得价值。“

    【延伸阅读】

    圣象陈建军:全面进入商用地材领域

    年报丨地板界年度人物之企业发展“面面观”_3

    人物:康辉地板沈建康

    “面面观”:“多走走多看看,你才能知道世界有多大”

    关键词:技术

    只有走出去你才能知道行业发展有多快,只有走出去你才能接触到最新的技术,你才能了解到消费者真正的需求,为此沈建康每年都会安排时间带领团队走出去到国内外知名的展会,技术实力强大的科研院校、企业机构去参观考察,了解一手的市场动态,将最新的经验和技术带回康辉,助力康辉不断发展成长。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地暖的普及率日益提升,康辉地板结合自身的百年传承工艺和现代化的加工技术,研发推出了康辉地板龙牙扣实木锁扣地暖地板。优选进口优质树材,康辉地板以先进的微波干燥技术,六面涂饰,独特卯榫锁扣技术让康辉龙牙扣实木地板具备了更强的稳定性和超强的安装便利性,使其在地暖复杂的空间中仍能稳定地为地暖用户提供安心的守护。

    【延伸阅读】

    康辉地板沈建康:用科技创新推动康辉可持续发展

    年报丨地板界年度人物之企业发展“面面观”_4

    人物: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

    “面面观”:“一个品牌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和鼓励。这说明我们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

    关键词:品质

    久盛地板专注实木17年以及2017年开始聚焦实木地暖地板,都是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生活的追求。在产品上,对品质的要求非常严苛,坚持原厂生产。引进全球最优质的原材,有完善的生产工序和品质保障机制。同时也很重视服务和诚信经营,目前久盛地板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服务人员20000多人,从总部到门店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保障体系。

    张凯表示,现在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和企业都容易在海量信息中迷失。而提升品牌公信力和消费者的认可度,则容易让品牌赢得社会公众的信任,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成为企业发展强而有效的推动力。

    【延伸阅读】

    久盛地板张凯:健康将是未来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

    2017年已悄然而过,2018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地板界又将发生什么变化,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地板人的经营理念及精神,一直在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地板业的未来因为有他们也将变的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

    年报丨2017地板企业营销篇之“五宗最”

    年报丨2017地板企业六大战略布局 决胜“沙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2438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