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陕西站奠基典礼完成

    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陕西站奠基典礼完成

    2018-01-02 13:4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陕西站奠基典礼完成

    2017年12月29日,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奠基典礼在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满堂川土地岔完全小学正式举行,顶固义工与孩子们牵手希望,拥抱梦想,共唱信天游!

    顶固全屋定制

    虽然绥德县的气温较低,寒风凌烈,但顶固义工的热情却是高涨的,满堂川土地岔完全小学的全体师生,内心是温暖的!

    公益活动

    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青春激扬的发言表现成学子们好学、向上和乐观感恩的精神态度。

    紧接着,满堂川土地岔完全小学校长孙世林、教育局领导霍亚利和县领导高胜利为本次奠基典礼致辞,发言中均表达,感谢顶固对绥德县教育的支持和重视,也将认真负责地履行自身的责任,希望绥德县的教育能有更好的发展,让学子们的能在安全的环境下更好学习和成长。

    顶固全屋定制

    顶固董事长、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创始人、顶固义工团团长林新达为本次奠基典礼发表讲话。他表示,顶固公司长期投身公益事业,在业内率先制订了“爱心手拉手助学计划”,设立爱心基金,履行每年修建一所希望小学的承诺,今天,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正式奠基,这预示着我们的爱心历程又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益活动

    顶固董事长、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创始人、顶固义工团团长林新达、教育局领导霍亚利和满堂川土地岔完全小学校长孙世林进行签约仪式,表现着顶固对绥德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顶固全屋定制

    公益活动

    满堂川土地岔完全小学学生为顶固义工和领导系上红领巾,让他们为孩子捐赠书本。

    顶固全屋定制

    公益活动

    旗帜传递仪式。林新达把爱心旗帜正式传递到王尊仁手中,这意味着王董肩负顶固公益事业使命,传承顶固人的公益精神,让顶固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王尊仁借此机会向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二、希望同学们不甘示弱,常挺自信之脊;三、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常存成才之志。

    中尊集团董事长、西安顶固衣柜总经理王尊仁发表讲话。他认为,帮助困难学子克服艰难,搭建校舍,这是温暖人心的好事,是弘扬传统美德的实事,更是利国利民的大事。

    顶固义工为同学们带来节目《让我们荡起双桨》,祝贺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在美丽的绥德县满堂川镇即将落地生根。

    顶固全屋定制

    紧接着,进入今天最重要的环节,奠基典礼。伴随着热闹的鞭炮声,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奠基仪式到此圆满结束,祝贺新教学楼早日落成、投入使用!

    公益活动

    固筑梦希望,绥德成就梦想。回看顶固九年公益路,一路上遇到过烈日、阴雨……但一切都是满怀希望的。带着希望,经历勘察,带着爱来到绥德进行第九所顶固希望小学新教学楼奠基典礼。心中有大爱,世界便充满爱。一份爱心,可以让山区不再寒冷,让梦想不再遥远。祝贺信天游·希望手拉手——顶固第九所希望小学陕西站奠基典礼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24388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