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蓝莲正式签约碧桂园集团 刷新行业合作新高度

    蓝莲正式签约碧桂园集团 刷新行业合作新高度

    2017-12-29 15:4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有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莲正式签约碧桂园集团 刷新行业合作新高度

    2017年,蓝莲品牌合作捷报频传。12月27日,蓝莲与碧桂园集团达成正式合作,蓝莲贵州禾木居分公司负责人陈家明代表蓝莲与碧桂园签约。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碧桂园别墅洋房精装项目及拎包入住业务版块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Alanlian蓝莲全屋定制

    碧桂园,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

    战略合作

    碧桂园

    本次合作是蓝莲既蓝光集团、华润置地、恒大地产之后再次和优秀地产品牌的强强联手,这不仅标志着蓝莲家具多元营销战略实现了跨越式的胜利推进,同时也体现了碧桂园集团对四川纯定制品牌类拥有最大生产规模的蓝莲“川派定制家具领导者”的高度认可。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蓝莲家具、碧桂园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行业领袖品牌资源整合,在获得市场先机的同时,更为品牌注入发展新动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94386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