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大咖论道 皮阿诺马礼斌出席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

    大咖论道 皮阿诺马礼斌出席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

    2017-12-29 15:4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闻大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咖论道 皮阿诺马礼斌出席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

    2017年12月27日,以“反攻线下·大变革时代下的商业趋势”为主题的THINK「家」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先生受邀出席,并与会就大变革时代下的商业新趋势与行业大咖作深度交流。

    皮阿诺全屋定制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举足轻重的盛会,本界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及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等行业领导、跨界精英和媒体参加。大会围绕着“反攻线下”大变革时代下的商业趋势,从线上与线下、传统与互联网、效率与质量、场景与体验等多重角度深度的分享和探讨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商业新趋势。

    经销商

    原建设部总经济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在致辞中提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城市化进程过程当中,建筑装饰行业、家居建材行业都会得到持续的健康发展。消费方式升级带来的渠道变革迫在眉睫,企业要思考如何通过新技术与大数据实现线上线下与物流的深度融合,真正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用户体验

    在消费升级和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下,面对新时代、新零售、新消费与新渠道,如何提高用户的体验成为论坛嘉宾关心的焦点问题。

    皮阿诺全屋定制

    在谈及如何提高用户体验上,马礼斌先生认为:如何提升用户体验,对品牌商来讲永远是产品和服务,以前讲线上到线下,现在说反攻线下,其实无论用何种方式,能够和现代的消费者产生沟通、让他感受到你的产品好、服务好才是根本。

    对于皮阿诺来说,走的是经销商模式,更擅长在线下和客户沟通,线上相对较弱,对于未来如何提高用户体验,皮阿诺的重点是用更加互联网化的方式在线上尽快和客户建立联系,从门店视觉、管理培训、客户服务等各个维度提升线下用户的体验,同时不断提高产品品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9438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