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伴随环境治理行动坚定进行 汽车涂料水性化已成大势

    伴随环境治理行动坚定进行 汽车涂料水性化已成大势

    2017-12-28 17:3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伴随环境治理行动坚定进行 汽车涂料水性化已成大势

    汽车涂料长期以来都是以油性涂料为主,油性汽车涂料因为稳定的性能广受市场及消费者喜爱,尤其是添加了大量铝银浆的金属汽车漆,美观程度以及防腐效果都是最佳的,但是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以及油性漆的使用量的提升,对于环境的伤害也体现出来了,所以在多年以前,汽车漆水性化就被提出来了。

    伴随环境治理行动坚定进行 汽车涂料水性化已成大势

    自去年提出的大气环境治理更是加速了今年水性涂料的变革以及市场风向的变化,尤其是在汽车漆领域,目前迎来大变革的不仅仅是内饰、面漆方面,在轮毂漆,车架漆都迎来水性化。

    目前来说,汽车涂料水性化已经成大势,且不可逆的趋势。对于铝银浆厂家来讲,铝银浆水性化是必然的趋势,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铝银浆水性化市场的到来。

    随着汽车漆水性化或者整个涂料水性化的发展,铝银浆水性化是不可必然的趋势,在这种大环境的驱使下,能够快速匹配市场,从而获得广泛的应用,而不是仅仅停留在技术积累中箭水性铝银浆以产品亮度好、金属感强、性价比高为技术特点,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从油性铝银浆到水性铝银浆完成完美过度,目前来说市场反馈是不错的,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应用肯定会加速。

    来源:(水漆助手-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84385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