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 打扮家勾玉东:用系统解决人才难题 助力定制家居企业腾飞

    定制百家争鸣| 打扮家勾玉东:用系统解决人才难题 助力定制家居企业腾飞

    2017-12-27 11:3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笑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 打扮家勾玉东:用系统解决人才难题 助力定制家居企业腾飞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第十二届橱柜行业年会上,中华橱柜网采访了打扮家勾玉东,我们来听听这位CEO为我们解析VR及打扮家软件的三大优势。

    【中华橱柜网】:勾总,您好。在定制家居行业,近年来VR应用特别多。您能为我们讲解一下,VR在家居行业中,主要应用在哪些环节?

    打扮家勾玉东

    打扮家CEO勾玉东

    【打扮家 勾玉东】:首先,VR在营销层面是一种非常好的表现形式,它可以让客户实现所见即所得;第二个是对引擎的应用,引擎中可以加很多算法,让整体设计智能化,在定制家具的设计系统上,用户只要做选择;第三个,表现效果非常好,再加上引擎加了算法,它能直接对接生产,将直接提高企业效率10倍左右。

    【中华橱柜网】:在全屋定制领域,您觉得企业目前最大的短板在哪里?

    【打扮家 勾玉东】:最大的短板是人,找不到好的设计师,在设计方案后,又很难跟后面的生产系统对接。这应该通过系统解决,让系统出设计方案并直接对接生产,解决最大限制因素,将帮助定制企业腾飞。

    【中华橱柜网】:打扮家主要的差异化竞争力在哪儿呢?

    【打扮家 勾玉东】:我们软件有三大优势:第一,我们使用的引擎,目前是全球表现效果最好的,再加上用了引擎不需要渲染,可以实时出方案;第二个,我们的软件非常简单,一个人一个上午就能学用;第三,直接对接生产,大大提升了安装成功率。

    【中华橱柜网】:您觉得未来建材行业,基本业态会是什么样呢?

    【打扮家 勾玉东】:我们认为,未来将面临巨大变化:第一,出现寡头企业,并占有较大市场份额,目前建材、家具、装修、定制行业,都没有出现一家非常寡头型的企业;第二,随着房地产市场放慢,市场洗牌会越来越快;第三,房地产行业逐步过渡到家装,家装公司过渡到定制,全屋定制也抢到家装市场,整个市场既分模块又互相争执,不像以前那么明晰了。

    【中华橱柜网】:谢谢勾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7438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