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优柏士硅藻泥总经理曾大勇:提倡环保理念 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家

    优柏士硅藻泥总经理曾大勇:提倡环保理念 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家

    2017-12-26 10:0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有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柏士硅藻泥总经理曾大勇:提倡环保理念 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家

    中国优柏士硅藻泥有限公司,追朔起源于1992年。一直以涂料创新发展为契机,发展至今有22年历史。于2014年12月,在香港成立中国优柏士无机硅藻泥有限公司。以无机液态硅藻泥为形转升级。打造优柏士****液态无机硅藻泥,发展以亲子儿童系列环保级硅藻泥,开创了低碳液态无机硅藻泥的全新历程。

    【中华硅藻泥网】:中华硅藻泥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年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优柏士硅藻泥的曾总来接受我们的专访,曾总您好。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您好,大家好。

    优柏士硅藻泥总经理曾大勇 展会专访 2015广州建博会

    优柏士硅藻泥总经理曾大勇

    【中华硅藻泥网】:首先我想问一下咱们此次来广州参加建博会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让更多的家庭了解我们这个产品,了解我们产品的性能。

    【中华硅藻泥网】:硅藻泥的话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在中国发展也挺迅速的,那么咱们企业这次展会上主要有带来一些什么样的新产品。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我们带来的新产品,就是液态无机的,一个纯天然没有甲醛释放的硅藻泥,环保就是我们提倡的理念。

    【中华硅藻泥网】:咱们今年展会上是否有做一些招商活动,咱们的一个招商亮点政策是什么?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我们招商亮点,就是零代理费,不收代理费,然后全面推广,我们优惠政策是很多的。

    【中华硅藻泥网】:那么咱们现在针对一些招商区域是在哪一块,未来会向哪一个区域发展。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我们针对区域就很广,我们针对的是全国,不限什么区域,我们是面向全国的招商活动。

    优柏士硅藻泥总经理曾大勇 展会专访 2015广州建博会

    优柏士硅藻泥总经理曾大勇与中华硅藻泥网记者合影

    【中华硅藻泥网】:当前很多消费者,他们可能还停留在乳胶漆和壁纸的概念上,针对硅藻泥这样新兴的产品,我们怎么样做市场推广的。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如果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就很广,我们有很多的业务员,每个地方,我们一个省一个省,按照单位来的,我们业务员去跑,然后后期的广告,投入的广告力度这样,让大家更了解硅藻泥,它是什么样一个产品,就是这个样子。

    【中华硅藻泥网】:那么咱们*****也提出互联网+概念,咱们是否有在微信、互联网做一些推广和产品的销售。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因为我们这个产品是从展会的时候才开始,互联网、微信、网络这一块肯定会同步一起跟上去的。

    【中华硅藻泥网】:非常感谢曾总能够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咱们企业此次参展成功,在2015年越做越好。

    【优柏士硅藻泥 曾大勇】:好,谢谢。

    我对硅藻泥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6437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