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与爱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标准化精装+定制化软装新模式

    尚品宅配与爱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标准化精装+定制化软装新模式

    2017-12-25 13:40: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与爱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标准化精装+定制化软装新模式

    12月23日,尚品宅配与爱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携手打通产业链环、构建互联网家居生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家居解决方案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提供除了从毛坯到个性化居住环境全程无死角的高品质家装服务。

    尚品宅配

    ▲爱空间&尚品宅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从“撕哔”到联姻

    早在今年10月20日,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与爱空间CEO陈炜就在朋友圈上演了一场“撕哔”大战,围绕“全屋定制企业能否做家装”这个命题而公开“互怼”,在圈内掀起不小波澜,吸引了全屋定制、家装行业的代表人物,以及协会、地板、瓷砖企业等第三方代表围观和论战。

    如此看来,当初双方的“撕哔”为今天的联姻埋下了不少伏笔。定制家居企业擅长家具设计、定制、安装、服务,提供的是家居定制解决方案。而家装涵盖了水电、木工、地板、瓷砖等所有硬装施工的完整链条,定制家居企业凭一己之力很难吞下家装这块硬骨头,强强联合则实现了“术业专攻”又合作共赢的局面,有效打通产业链环、构建互联网家居生态,解决行业存在的装修工期长、时间成本高、价格不透明、家装风格不统一等痛点,同时带给消费者省心省力的个性化家居体验。

    爱空间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左) 爱空间CEO陈炜(右)

    标准化精装+定制化软装成大势

    其实在今年天猫双十一,爱空间与尚品宅配已经开始资源渠道共享试水,并双双取得了销售额破亿的不俗成绩。两大品牌在试探性合作中将渠道与资源进行了有机组合,尝试性合作的相辅相成,也使得“爱尚”组合达成战略合作水到渠成。

    家装服务

    ▲爱空间&尚品宅配确幸样板间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在签约发布会上提到,爱空间与尚品宅配互联网基因的共通、资源的互补、以及家居家装理念的契合,是双方合作的最主要原因。未来,尚品宅配和爱空间将展开深度的渠道融合,消费者在尚品宅配的生活馆,将体验到爱空间的专业家装服务;在爱空间的展厅也可以享受尚品宅配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家装家居品质化之路已成定局,爱空间与尚品宅配合作,互相拥有值得信赖的口碑,互为背书,同时又形成了与消费者三赢,一举让装修品质无死角、装修效率更高效、价格更透明、风格也更个性。这既是家装产业发展倒逼的必然,也为家装家居行业的服务水平树立了新标杆,同时也将以其全新的思路促进家装家居行业品牌真正突破瓶颈,破局发展。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54376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