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现代筑美家居欧阳科:B端在把握消费者方面更占优势

    【定制百家争鸣】现代筑美家居欧阳科:B端在把握消费者方面更占优势

    2017-12-25 11:3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小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现代筑美家居欧阳科:B端在把握消费者方面更占优势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现代筑美家居欧阳科接受了中华衣柜专访,我们来听听这位市场部总监是如何看待定制家居“大发展”这一概念的。

    【中华衣柜网】:在上午的绿色供应链峰会,不知道您听到了哪些干货呢?

    现代筑美家居

    【现代筑美家居 欧阳科】:绿色环保是整个家装行业的基本配置,其实在行业协会里面这些互动让我印象比较深的一句话就是,今天的最高配置可能就是明天的最低要求。所以其实环保在整个行业里面是永久的主题。现代筑美的发展有益于集团的支持,和整个政策法规的一些提升,已经是完成了17年五十亿销售任务,而且现在根据国家政策的转变,租赁市场的扩大会以每年50%的发展推进下去。

    【中华衣柜网】:所以您认为定制家居的市场前景非常好,现在是个很容易获利的时代?

    【现代筑美家居 欧阳科】:刚才大会里面听的这个供应链管理,供应链好的话,是对我们的时效性和成本的提升,其实赚钱也就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开源,一个是节流,开源这一块基本上市场是蛮大的,但是更多企业要做得是节流这一块,就是供应链管理这一块。所以提升也是在行业里面相互学习,相互来让我们整个筑美的标准提升,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中华衣柜网】:这次年会有一个主题就是把产业链和供应链进行融合,对于筑美来说,这种整合对于你们企业本身来说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影响呢?

    【现代筑美家居 欧阳科】:这个可能要从软件和硬件这里来提升,首先明年,现代筑美的动作会更大,在硬件这块可能在华北和华中这两块地方再建一些新的新厂基地,来达到硬件的一个投入。其次还有软件这一块就需要一些供应链的系统,包括软件的提升人才的引入,来建立满足整个供应链的管理体系。

    【中华衣柜网】:目前定制家居企业可能更多的还是走零售端这样一个市场为主,筑美未来仍然还是会放在工程这一块吗?

    【现代筑美家居 欧阳科】:这里的一些零售的大咖,知名的那几个牌子他们有三千多个店。他们有他们的优势在里面,我们的优势是工程配套服务这一块,所以其实是B端、C端互补、互争的情况。我们更多是做B端这一块的东西。得益于国家的政策和市场的转变,所以我们会继续深化做B端工程服务这一块的东西。

    【中华衣柜网】:定制家居企业目前来说可能会更多的往大家居走,装修行业它可能就往整装走。对于咱们C端客户来说的,它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物方式,我理解传统意义上的B端,它可能还是达不到这样一个程度。那么这二者之间这种平衡筑美会怎么去实现它呢?

    【现代筑美家居 欧阳科】:其实在这一块我们都是在探索前进中,因为整个服务B端和C端,C端可能更多关注用户切身体会这一块的服务。但是B端,如果是在购房的时间,已经是可以从选家居或者是全装修风格上来提升的话,消费者也没那么累了,就不会买了房子之后,再找第二次装修这种被动式,直接在选房和装修、家居风格这里面就一步到位,这才是真正在前端里面的一站式购物,从房子到家。

    【中华衣柜网】:那么,对于把握住消费者来说可能工程这一块其实更具有优势?

    【现代筑美家居 欧阳科】:是这样的,因为本身国家这个全装修政策它提升了工艺的一些要求标准,其实也符合了环保,二次装修、二次污染这些情况就减少。其实是让整个社会投入更少的资源做更完善的服务这种东西。

    【中华衣柜网】:18年现代筑美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战略目标和规划?

    【现代筑美家居 欧阳科】:过往几年现代筑美可能在行业里面相对低调一点,到18年,因为根据整个行业发展和自身的一些特性,筑美可能会加大品牌的推广。包括基地的规范管理,可能是建立一个南北中的大的生产制造体系,还有在国外引进一些高精专的技术或者是品牌,来提升整个现代筑美品牌形象。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5437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