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 鑫迪家居张志华:未来是整合发展的时代

    定制百家争鸣| 鑫迪家居张志华:未来是整合发展的时代

    2017-12-25 11:3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 鑫迪家居张志华:未来是整合发展的时代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中华门窗网采访了鑫迪家居张志华,我们来听听这位总裁如何看待定制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中华门窗网】:张总您好,目前“跨界”成为很多家居建材企业的发展方向,鑫迪家居有这样的计划吗?

    【鑫迪家居 张志华】:实际上我们也在跨界,但是我们跨界的是模块化部分,尚品本色的主要产品以木门为主,然后是护墙板、衣柜、酒柜、钛合金门;另外一个品牌鑫迪木门,也由木门延伸至影视墙、护墙板,衣柜、防盗门。目前,尚品本色投资了几千万,专门开设工厂做全屋定制;鑫迪木门投资了近50亩地,今年12月底投产。

    鑫迪木门

    鑫迪家居总裁张志华接受中华门窗网记者采访

    【中华门窗网】:在跨界到全屋定制的过程中,尚品本色的竞争力在哪里呢?

    【鑫迪家居 张志华】:做全屋定制的客户,需求是什么?他们要的是整体解决方案,是一种生活方式,这需要统一调性。尚品本色核心竞争点是,同屋同色一体化,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艺术,“为空间而定制的木门”

    【中华门窗网】:针对家居业的大家居模式和家装业的整装模式,您认为哪种模式会赢到最后?

    【鑫迪家居 张志华】:未来,是整合的时代,发展的时代。用户需求的变化要求服务业改变,至于未来谁侵占谁,谁先整合资源谁就是胜利者。

    【中华门窗网】:业内有说,未来,大家居跟单品类将共存,您觉得呢?

    【鑫迪家居 张志华】:单品类可能会存在,可能被整合,但这个行当最终会走向大家居。不能说单品类失败,它将作为突破点然后延伸发展,这也是企业做好核心产品,然后根据自身实力去发展。大家居势在必行,但是单品类是有空间的,你怎么做到单品类的最好,这是最关键的。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5437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