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冀志江教授、王静教授到访特地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冀志江教授、王静教授到访特地

    2017-12-22 17:1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静笑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冀志江教授、王静教授到访特地

    冀志江教授: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环境功能材料研究所主任、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

    王静教授:中国建筑材料学科研究总院环境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委会秘书长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冀志江教授、王静教授应邀到访特地。

    特地陶瓷

    (左二起:冀志江教授、董事总经理李强、王静教授)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环境功能材料研究所及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均属国内功能材料领域的顶级科研机构。此行目的在于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强先生、总经理助理张欣、开发部经理吴飞翔向冀教授一行介绍了特地的品牌定位、技术研发与市场推广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后,冀教授表示了肯定,并指出环境与健康是人类永远的主题,随着瓷砖的发展方向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升级,功能性瓷砖已经成为瓷砖的发展方向,功能瓷砖的体量预计在未来3-5年即可达到千亿的市场规模,其研发、应用与推广的前景巨大,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健康的产业发展政策,特地以功能瓷砖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已领先一步迈入功能瓷砖领域和健康产业,由一维进入二维,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陶瓷技术交流会

    (李总与冀教授在功能材料产业政策、功能瓷砖的方向与未来展开深入的探讨)

    合作交流会

    (总经理助理张欣向冀教授一行介绍特地环境系统与大数据)

    冀教授在知晓特地环境系统及背后的大数据逻辑关系后,对市场转化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谈到特地以健康落地、以家为入口构建起大数据与客户粘性,为双方在功能瓷砖、功能材料研究与推广方面打开了一个窗口,为特地功能瓷砖第一品牌的输入和输出都形成了十分有力的支持!

    随后,双方在坦诚沟通、互信合作的基础上就多项合作内容达成共识,签署了备忘录,约定了加速推进合作的事项及具体的操作实施方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24374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