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德维尔翁振晖:绝不丢掉“整装市场”大蛋糕

    【定制百家争鸣】德维尔翁振晖:绝不丢掉“整装市场”大蛋糕

    2017-12-22 11:3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迎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德维尔翁振晖:绝不丢掉“整装市场”大蛋糕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德维尔全屋定制营销副总经理翁振晖先生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我们来听听这位营销达人如何看待“跨界”和“竞争”这两个关键词。

    【中华衣柜网】翁总您好,跨界、合作、人文、智能是本次年会的关键词,你能就其中一个词语谈谈个人见解吗?

    【德维尔翁振晖】大家好,我是德维尔全屋定制的翁振晖,现就跨界这个关键词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随着这几年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定制行业的稳健发展,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到,很多其他行业的品牌纷纷跨界到定制行业,比如美的五进五出,比如德维尔跟百盛的合作,比如大王椰这样的板材品牌进入定制行业。这都可以说明两个问题:其一,定制行业的市场容量非常大,作为一片蓝海,它的前景非常广阔;其二,跨界还会继续发生,从国家的宏观政策看,国家对环保十分重视,对房地产进行调控,大家可以看到精装修房的普及,这也会推动跨界的进一步发展。德维尔从原来做衣柜到目前的全屋定制,2017年也将产品进行了延展,推出了橱柜以及软装,2018年3月份我们也会推出软体沙发,不久后德维尔的门窗系列也会面世,关于跨界,德维尔正在行动中

    德维尔全屋定制

    德维尔全屋定制营销副总经理翁振晖

    【中华衣柜网】好的,现在很多企业正在跨界行动中,有的企业说定制家居获利很容易,有的又说很艰难,那么德维尔作为其中起步早、品类多的全屋定制企业,您更觉得哪一种说法比较准确呢?

    【德维尔翁振晖】一个企业,它的获利能力跟它整个系统的盈利能力是分不开的。总部牵扯到的环节比较多,供应链体系、生产体系、营销体系和经销商体系等,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和数量,都跟它整个品牌最终的盈利水平密切相关。拿供应链体系来说,德维尔始终和业内最顶尖的供应商进行强强合作,这样可以确保最终提供给客户的都是最优质的产品。

    生产的5S系统,营销团队打造,精细化管理,这些都是提高总部盈利水平的措施。而终端,德维尔在全国有将近五百家专卖店,每一家专卖店都通过样板市场打造跟终端的标准化运作,最终做到提高德维尔经销商的盈利水平。无论终端还是总部,只有提供内求,提高综合盈利平台,才可以确保我们的盈利水平不断的往前走。

    【中华衣柜网】现在的全屋定制不仅仅是说建材家居行业内部各品类之间的跨界,还有其他行业、其他领域也跨界过来做全屋定制。那么你觉得主要的竞争对手是来自于哪一方面呢?

    【德维尔翁振晖】2017年,房地产商纷纷跟整个定制行业的一些品牌进行连锁,推出房地产自己的定制品牌,在入口就把客户流量给截掉,这对整个定制行业,包括德维尔在内,是产生的影响比较大的。当然从前几年开始,德维尔也跟万科、恒大、碧桂园进行合作。2018年我们也会成立专门项目部,保持跟上游房地产公司的对接,确保在未来不会把“整装市场”这一块大蛋糕给丢掉,一定要拿到我们应该有的份额。

    【中华衣柜网】您刚刚提到了整装,那整装跟全屋定制,您觉得哪个更有优势呢?

    【德维尔翁振晖】德维尔这几年的发展,我们也是从衣柜向全屋再向整装发展,但是无论是全屋定制还是整装,它的环境发展的窗口期也就那么几年。德维尔推全屋定制的时期也会跟一些整装公司、互联网家装公司合作。其实不管是整装还是全屋定制,这几年还是活得风生水起的,未来几年整装市场的体量会比全屋定制大一点,德维尔也在慢慢从全屋定制向整装这个方向进行延展跟转变。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24373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