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美的厨电洗碗机销售公司饶耀雷:结合家装,着力构建美的第三条跑道

    定制百家争鸣|美的厨电洗碗机销售公司饶耀雷:结合家装,着力构建美的第三条跑道

    2017-12-21 17:3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美的厨电洗碗机销售公司饶耀雷:结合家装,着力构建美的第三条跑道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第十二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上,美的厨房电器洗碗机中国销售公司工程团购总监饶耀雷先生接受了中华橱柜网专访,我们来听听这位厨电行业精英是如何借力橱柜行业,发展美的第三条跑道的。

    【中华橱柜网】:饶总你好,第12届橱柜行业年会已经开始了。您作为厨电行业的品牌,来到橱柜行业年会有什么样的感触?

    【美的洗碗机饶耀雷】:你好,在我们看来,橱柜也好,厨电也好,这两者是密不可分的,橱柜更多的时候是跟厨电是捆绑在一块的,厨电能赋予橱柜的灵动性,所以我们非常关注整个橱柜行业的发展,从而也能从橱柜行业的发展找到一些启发,能找到未来厨电在哪些方面需要改善。

    美的厨电

    美的厨房电器洗碗机中国销售公司工程团购总监

    【中华橱柜网】:厨电橱柜不分家,除了在用户家里是不可分的,在营销端口上其实也是不分家的。目前联盟活动这种终端销售形式越来越受到欢迎,无论是品牌商、消费者,大家更希望一次性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全套产品,那您是怎么看待这种消费模式的转变呢?

    【美的洗碗机饶耀雷】:其实这种捆绑销售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很多见的,我觉得这是一种趋势,未来要解决一站式购物,给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装修从选材到选家电,所需的产品,还是要通过最终的接口,通过整体的方案去给客户提供这种完美的设计和产品。

    【中华橱柜网】:我们知道美的现在也是有切入智慧家居,但是我们明显感觉到智慧家居在市场上的普及率还不够。在厨房空间,怎么将橱柜和厨电之间的智慧互动做得更好呢?您有什么样的见解呢?

    【美的洗碗机饶耀雷】:现在的电器越来越智能化了,我们美的也在大力推广智慧家居,包括我们现在所有的电器都是自带WIFI和控制系统的,可以直接打通我们现在智慧家居的端口进行智能控制,这其实就反映了家的灵动性。从厨房的局部空间来看,橱柜更多是收藏和储纳的功能,电器其实是以跟人互动的形式存在的,只有产生了更多的互动,才能反映出人的个性化生活方式和态度。2015年到现在,以洗碗机为代表的厨房电器新兴品类在整个中国市场已经炒的非常火热了,各大厂商都已经在加大力度推广,其实洗碗机在国外已经流行了很多年,随着我们消费升级,洗碗机很快也会进入到更多人的生活,成为第二次来解放人类双手的生活必需品。

    【中华橱柜网】:2018年美的会有什么样的规划举动?

    【美的洗碗机饶耀雷】:其实我们今天来参加这个会议也在某些方面预示着我们2018年会结合整个橱柜行业,乃至整装行业来发展我们第三条跑道。为什么是第三条跑道,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其实作为传统行业来讲,现在除了电商,就只有传统的国美、苏宁这种3C卖场,在目前的销售局势下第三条跑道就是一站式购物整装行业,这才是我们美的明年要为之奋斗,而且要做的最重要的事。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14372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