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定制百家争鸣|TATA木门吴晨曦:整体居住环境是我们一直思考的方向

    定制百家争鸣|TATA木门吴晨曦:整体居住环境是我们一直思考的方向

    2017-12-21 11:3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百家争鸣|TATA木门吴晨曦:整体居住环境是我们一直思考的方向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接受了中华门窗网专访,我们来听听这位木门行业的风云人物是如何看待木门与大定制家居行业的联系。

    【中华门窗网】吴董您好,本次大会即将开启绿色公益论坛,不知道您对今年年会提出的这种绿色产业链融合发展的主题,是怎么看待的?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一个企业如果想做出绿色的产品,首先要有一个绿色的理念,企业不仅仅要把产品做好,还要有对整个绿色产业链的思考,企业选择上游的供应链,也应该要有自己的态度。我觉得这种绿色供应链的主题会议,对我们整个行业的提升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TATA木门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接受中华门窗网记者采访

    【中华门窗网】吴董,您作为咱们木门行业的大佬级人物,今年来参加大定制家居行业的年会,您希望从中能够收获一些什么呢?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木门本身也是一个定制产品,所以我们在定制方面一直有很多思考。比如说木门的设计必须要考虑整个居住环境,这样才能做出一个好的木门产品。一个整体的居住环境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方向,我们做木门产品,也希望在所有行业里面,包括家居行业,设计行业等等,在这些行业里面去吸取营养,做好我们的木门产品。

    【中华门窗网】谢谢吴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TATA木门12.22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214370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