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多纳多陶瓷温德民:以天然素材 呈现自然美学

    多纳多陶瓷温德民:以天然素材 呈现自然美学

    2017-12-19 14:29: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纳多陶瓷温德民:以天然素材 呈现自然美学

    【中华陶瓷网】:本届陶博会提出“新探索”的主题,那么企业2015年产品主要研发探索方向是怎样的呢?

    【多纳多陶瓷 温德民】:本公司2015年产品主要研发探索方向:以天然素材应用到瓷砖产品作为主要风格,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合作开发新产品。以“石木岩泥.自然美学”来诠释多纳多产品的核心!多纳多四大产品体系:石(大理石)、木(木纹砖)、岩(板岩)泥(水泥砖)!

    陶博会多纳多展錧上都有展现这四大风格,其中木、岩颇受国外客户的喜爱!

    【中华陶瓷网】:那您方便跟我们聊一下企业今年的一个招商目标,以及招商政策吗?

    【多纳多陶瓷 温德民】:我们今年的招商目标主要是以网络为主、实体店为基石面向全国限额招商,诚招各级经销商、代理商。招商政策则是本公司厂家直销,按全国统一最低折扣供货,把利润留给供销商。代理商按级别分为:省级代理、地级代理、县级代理、和经销商。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让各代理商经销商与我司同步合作共赢、坐享财富盛筵!!

    【中华陶瓷网】:那么企业今年的网络招商规划是怎样的,又是打算如何利用网络进行有效招商呢?

    【多纳多陶瓷 温德民】:网络招商的低成本和高效率!企业该如何开展网络招商,为自己铺就美好网上“钱景”?多纳多陶瓷认为,需要从宣传和服务两方面重点考虑。

    首先做好宣传是前提;其次选对陶瓷招商平台,网站人气和服务是关键;然后制定宣传规划:选对招商网站后,需要制定宣传规划。毕竟招商网站的产品成千上万,提高产品关注度,离不开系统性宣传规划。结合产品特点和招商预算,制定系统性宣传推广计划,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制定宣传规划,需要考虑的因素:{充分利用资源。充分利用招商平台提供的资源及服务。有些招商网站会提供代理商名录、联系方式、代理需求等!应充分利用这些有效信息,主动出击。}最后切实服务是基石。

    【中华陶瓷网】:优服务是本届陶博会的一大主题,那企业是怎么样去优化一个服务,来实现与经销商的共赢呢?

    【多纳多陶瓷 温德民】:网络招商同样离不开招商服务。愈来愈多的代理商在关注产品带来利益的同时,更关利益本身的持久程度。这也为以招商为主的陶瓷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

    首先是为经销商、代理商提供专业学术推广服务、清晰策划产品的营销思路、发货及时、提供销售服务。其次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旺,在网上构筑诚信是网上招商的基本条件。通过网络平台,企业能够与代理商真心交流、实在服务,建立一个企业和客商共有的“家”,可以保证持续不断的访问量、顾客群,让代理商对我司建立信任,增强招商签约率。

    【中华陶瓷网】:陶博会是一场品牌招商盛会以及新产品视觉盛宴,你觉得陶博会的意义在哪呢?

    【多纳多陶瓷 温德民】:首先展现商品多、推广范围大、品牌力度集中等优势,成了网上陶博会顺利开展最有力的武器!其次借着能与大陶瓷企业同台拼技的机会,不少中小陶企想方设法地展示自身产品的优势!然后佛山陶博会通过自身在创新理念、观众组织、活动策划等方面的筹备,引领陶瓷产业发展创新。最后多年以来,每年两届的陶博会已经成为了佛山的城市盛会,来自各地的陶瓷人都慕名而来.从而增加陶瓷行业的知名度!

    【中华陶瓷网】:那你觉得与以往的陶博会相比,此届陶博会最大的变化是什么?你们有何收获呢?

    【多纳多陶瓷 温德民】:2015年第22届陶博会开幕当天,国民女神林志玲空降现场,万人空巷,刷坏朋友圈!名车美女成焦点,聚集人气。陶博会上谈公厕 “屁大的事是天大的事”,以此可见瓷砖要以环保为主题!尹虹博士在总部基地大会上做了主题为“2015年陶瓷与瓷砖品牌”的演讲,仿古砖走向品牌优势!尹虹博士对我们多纳多仿古砖系列表示赞同、满意、支持!


    我对陶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9436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