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家居消费市场破土而出 等风起

    智能家居消费市场破土而出 等风起

    2017-12-18 16:4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紧张笑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消费市场破土而出 等风起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进步,未来,高度人工智能的智能家居将是家居的理想状态,智能家居市场前景巨大。根据美国Statista的预计,2021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793亿美元;ABIResearch的预测更为乐观,对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预测在2018年就达到700亿美元,2021年更是突破千亿美元。

    寒冬将至,但智能家居上下游产业的结合却愈发紧密,行业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目前智能家居产业呈现出空前的繁荣景象。

    IoT技术应用在悄然间改变着固有的产业格局,阿里、华为、百度等大平台的入局,正在加速智能家居市场模式的快速转变。智能家居设备商开始理清思维,向大平台方向紧紧拥抱,以云平台应用为技术的互联方式,将打通前后装的模式不断扩展。品牌间各自为战的僵局正逐渐被打破,设备商与各大平台呈现广泛对接的热闹局面。以大平台生态圈构建的互联互通模式,将组建更加丰富的场景联动与极致的智能体验。

    因为企业在消费级市场的不断接触反馈,今年智能产品整体颜值大幅提升,各家产品在不断升级迭代的过程中,外观、UI设计已经从“不讲究”到“讲究”,大家都把设计元素方面的调整拿到桌面上去探讨,未来用户手中体验到的智能家居产品将“极致考究”。在10月刊的专题中,我们探讨总结了智能电机企业发展产品整体化的新趋势,智能窗饰、智能晾衣架品类不断升级,消费级市场也不断扩大。智能锁为主的安防入口与智能音箱为主的语音入口,在智能家居产业中不断深化落地。

    大众消费智能家居的时代正在来临,互联网智能家装才刚刚破土,市场还尚未深耕,企业间都在摸着石头过河,都等着台风吹起的那一天。所谓新零售,即O2O的新名称。而对于互联网智能家装而言,现已经临近未来家装O2O模式,无论是平台还是垂直,都会向一站式整体家装进行升级进化,互联网与智能家居的结合正在为智能家居行业落地打Call!

    来源:(数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84365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