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指纹锁发展新助力 品牌化将是指纹锁未来发展新风向

    指纹锁发展新助力 品牌化将是指纹锁未来发展新风向

    2017-12-18 16:3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就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指纹锁发展新助力 品牌化将是指纹锁未来发展新风向

    “当指纹锁行业趋于成熟,市场内各品牌间开始摩拳擦掌,品牌建设和产品的自主研发将成为趋势”德施曼(中国)董事长祝志凌表示,随着行业的稳定,价格的稳定,产品的同质化将会越来越明显,指纹锁企业品牌化发展才能走的更远。

    据调查显示,品牌化能促进指纹锁产业走向正规,对提升指纹锁产业形象有良好的作用,有利于指纹锁市场良性发展,并且消费者也都愿意去购买品牌产品,这将更有利于指纹锁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指纹锁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随着硬件成本的下降,指纹锁产品的进入门槛降低,涌现出了大量的新兴品牌。目前国内的指纹锁产业集群大多是自发形成,主要依靠低成本、低价格产品获得市场空间,行业内部混乱,没有统一的标准。长此以往,各大指纹锁企业之间势必会相互竞争,打价格战也会成为各大指纹锁企业选择的手段。而如果通过品牌化发展,一些优质的智能锁品牌会逐渐在行业内积累影响力,并且不会以价格竞争参与到混战中,反而通过品牌化能提高指纹锁的品质和价格,被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信赖。

    更有业内专家分析,虽然现如今指纹锁产业快速增长,但是未来产业发展速度可能趋向平缓。并强调表示,随着指纹锁产业放缓发展速度,而以“生存”为目的小商家将被淘汰出局,更多自主创新的指纹锁品牌将会更受市场青睐。

    针对指纹锁行业发展现状,德施曼(中国)董事长祝志凌说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纹锁市场同质化严重,目前市场上的商家的产品类别、款式和营销手段都相互模仿,这样一来整个行业都会陷入停滞不前的状态。目前更多的指纹锁企业基本做产品输出,未能及时输出自身的品牌文化,导致许多创新的萌芽被扼杀,独创性产品流失较大,而品牌化将是唯一出路。”

    强调品牌输出的同时不能忽视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指纹锁的产品研发设计未来会向系列化、个性化、差异化发展。如果指纹锁企业要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就必须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抓住差异化和个性化、系列化这三条自主研发设计准则。目前德施曼的小嘀产品系列,定位于服务互联网C端中高端用户,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正印证了指纹锁系列化、个性化、差异化发展所带来的优势。

    未来指纹锁企业产品的个性化自主研发、服务等能力的提升都将推动指纹锁品牌化成为主流发展模式。只有越来越多的指纹锁企业走出品牌化发展这一步,指纹锁产业才会朝着更为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84365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