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荣誉|华泽三峰荣膺“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称号

    荣誉|华泽三峰荣膺“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称号

    2017-12-18 16:0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爱小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华泽三峰荣膺“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称号

    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于12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强调家居行业作为民生产业的中流砥柱,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并表彰一批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满足人们美好家居生活愿景做出重要贡献的杰出企业!

    本次大会上,华泽三峰荣获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的:中国定制家居行业“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的殊荣!

    华泽三峰木门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荣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

    “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称号

    “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的评定,要求企业在全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知名度及美誉度;具有较强的生产研发能力,和高水准的产品设计能力;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木门品牌荣誉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刘强(左一)

    与其他获奖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华泽三峰荣获该项殊荣,既是行业内对华泽三峰在家居行业领军力量的极大认可,更是对于华泽三峰20年来坚守“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企业宗旨的高度赞誉!

    互联网与信息技术推动消费转型升级

    互联网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全新的零售模式全面促进了家居行业的消费转型和升级。华泽三峰紧握市场发展脉搏,在新时代下,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 倾力打造终端“智慧门店”。

    成功实现:线上便捷获取海量客户信息、线下进店体验专业服务,形成以线下资源链接线上渠道、以线上订购带动终端店面销售的“天猫新零售格局”,为消费者带来便捷舒适的购物新体验,更为经销商提供资源丰富的成交平台!

    工业4.0时代,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新时代,家居行业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华泽三峰在创新的过程中不断创造新价值,全面带领家居行业走向崭新的辉煌之路。

    华泽三峰斥3亿巨资,打造占地面积300余亩的全德系、智能化超级工厂,以超大规模、超级设备、超高产能、超短工期、超级智能汇聚成东北最大的智能家居生产中心。通过智能化的产品生产、信息化的订单管控、高效率的物流系统、以及精准的大数据介入,全面实现生产水平的跨越式升级,为定制产业注入崭新能量!

    华泽三峰永续”品质发展“的经营之道

    无论时代怎样变迁,“质量为王”永远不会过时。华泽三峰历来秉承“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发展理念,构建以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核心,协同发展、具有活力的现代家居产业。

    同时华泽三峰还将以更加包容的心态,运用互联网思维,借用大数据分析,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家居业发展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不负“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的殊荣,时刻牢筑“为用户创造品质生活”的美好初衷,永续“品质发展”的经营之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84365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