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卫地板|木门年终大促 给您的不止低价

    大卫地板|木门年终大促 给您的不止低价

    2017-12-15 18:5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果汁聪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木门年终大促 给您的不止低价

    2018元旦即将到来,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于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3日面向全国发动“元旦特惠 岁末盛惠”促销活动!给消费者打造一场实实在在的地板|木门促销盛宴,巅峰让利,总部操盘,全国同步,千店联动,年末钜惠,给力新年,让您省钱过大年。

    大卫木门活动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元旦特惠 岁末盛惠”全国大促

    年终钜献 品种多样

    地板&木门作为家装的必备材料,价格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此次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爆款特价,价格一步到位,全场50%off起,千款产品,年度压轴!让利幅度大,真正开仓放价,可以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巨大福音。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环保地板、水性漆木门……产品丰富,花色多样,让不同喜好的消费者能够尽情挑选,尽享大卫地板|木门地板钜惠惠盛宴。

    大卫木门促销

    大卫地板 北美风尚实木系列:S39G19-F2 北美红橡 布拉格春天

    环保品质 全民共享

    近年来,健康逐渐成为人们的最大诉求,大卫关注家、关爱人,敢于担起重任,掀起一场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环保地板/水性漆木门普及风暴。纯实木地暖地板环保不言而喻,稳定才是关键!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稳如磐石,稳定压倒一切!拒绝装修污染,认准大卫F4星!大卫E0级,更健康的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环保水性漆,健康零距离!大卫在回馈广大用户的同时,让高端健康生活亲民化!

    好礼大奖 欢乐放送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此次感恩回馈,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力度空前,只为向消费者献上一场愉悦、优惠的地板、木门采购盛会。实惠多多,惊喜不断!返现红包、进店有礼、老友有礼、定单有奖、定金升级……足浴桶、豪华锅具三件套、红橡仿古椅……好礼不断,跨年大惠典、惠及千万家!敬请期待!

    大卫木门

    大卫·阿玛蒂木门 简约系列:JY-1021

    机会难得,想买地板|木门的消费者抓紧机会了哦!这个元旦,大卫绝对让您怦然心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3日

    活动地点:大卫全国各大专卖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5436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