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美郝嘉2017年度核心经销商年会,6大精彩抢先看

    美郝嘉2017年度核心经销商年会,6大精彩抢先看

    2017-12-14 19:2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向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郝嘉2017年度核心经销商年会,6大精彩抢先看

    2017年12月26日-28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美郝嘉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即将在江苏常熟.中汇戴斯大酒店耀世起航。

    blob.png

    在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享受着文化的熏陶,美郝嘉全国经销商家人共聚一堂,共赏晴雨风光,共商发展大计。据悉,本次会议美郝嘉将呈现六大精彩看点!

    精彩看点一:观摩300平旗舰店,终端形象一目了然

    blob.png

    终端门店作为企业形象对外展示的一张名片,是企业品牌实力的一部分。你是否正在担忧全屋吊顶该如何设计搭配?此次美郝嘉将年会地点选在常熟,一方面是带经销商们感受千年古城的文化底蕴,更重要的则是借此次年会,对常熟红星美凯龙300平方的美郝嘉旗舰店进行参观交流,汲取优秀门店设计搭配经验。

    精彩看点二:教你如何占领市场,签下百万订单

    blob.png

    你是否没有信心全屋大单该怎么样搞定?一个小区22套全屋顶墙整装,总价值300多万!2017美郝嘉核心经销商年会,你将有机会聆听美郝嘉优秀经销商谈论如何聚焦市场,用小单成就大单,探讨占领市场的奥秘。签单有奥秘,敬请期待。

    精彩看点三:2018年新品首发亮相,助力抢占市场

    blob.png

    作为占领市场的强有力武器,产品是企业保持活力的基本保障。本次经销商年会,美郝嘉将带来2018年新品的首发亮相。新概念、新设计、新技术,美郝嘉将用全新的产品为经销商提供抢占市场强大“武器”。新品首发,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60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