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7年10月马桶线上销售数据 九牧、箭牌、惠达列前三

    2017年10月马桶线上销售数据 九牧、箭牌、惠达列前三

    2017-12-14 17:0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10月马桶线上销售数据 九牧、箭牌、惠达列前三

    10月,马桶在京东的销量占比稳定保持在11%左右,销售额占比下降1个百分点;天猫的马桶销量和销售额占比在10月均有明显上升,提升近9个百分点;而淘宝的占比则相应下降。

    智能马桶市场

    卫浴销售渠道

    九牧、箭牌、惠达旗舰店占据销量及销售额的前三位,惠达10月的销售额更突破4千万大关,呈现凌厉的增长态势。

    卫浴销售额

    智能马桶市场

    10月,线上马桶销售额前十品牌与九月份变化不大,因为惠达的表现亮眼,挤下了“人文”,并排在第二位。

    卫浴销售渠道

    十月,智能马桶的销量占比下降3个百分点,但销售额占比却提升4个百分点。难怪卫浴大佬们都纷纷发力智能马桶领域,力求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来源: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6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