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海标卫浴再斩获“质量突出贡献奖”和“智能产品奖”

    海标卫浴再斩获“质量突出贡献奖”和“智能产品奖”

    2017-12-14 17:1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和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标卫浴再斩获“质量突出贡献奖”和“智能产品奖”

    12月12-14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大会”暨“2017第十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会上,海标卫浴一举夺得“质量突出贡献奖”和“智能产品奖”两项大奖。

    今年10月中旬,工信部陶瓷及卫浴产品质量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全国建筑材料工业陶瓷专业情报信息网联合推出“质量突出贡献奖”、“智能产品奖”等十二项评选。“质量突出贡献奖”是颁发给综合竞争力较强,持续重视质量控制,产品质量达标,生产过程管理稳定,对区域产业质量提升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智能产品奖”是颁发给运用行业先进技术,节水性能优越,具有自主创新的智能卫浴产品。荣获这两个奖项,既是对海标卫浴在智能产品方面的研发和生产的认可,也是对海标卫浴在行业中起到的影响力的肯定。同时,海标卫浴还受邀参与了《卫生陶瓷国家标准》的制定。

    颁奖典礼上,海标卫浴总经理蔡良水说:“今年,海标卫浴不断在各类行业会议上获得大奖,这是对海标卫浴的肯定,也是对海标卫浴的激励,海标卫浴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认真做好产品,将产品做到极致,为客户呈现高品质的卫浴生活。相信海标,为您嗨动生活,带来更多科技、健康、节能的卫浴精品。”

    据悉,海标卫浴刚于今年11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获得“中国十大卫浴新锐品牌”的大奖,此次会议再次获奖,可谓喜事连连。不仅如此,海标卫浴(南安)总部旗舰店也将于2018年1月份在江北大道中骏愉景湾盛大开业,其全新的风格、轻奢的设计、系列化的产品届时将璀璨亮相。开业活动期间,海标还将推出8重豪礼回馈新老客户。其中,近日即将上线的互动游戏,所有客户均可免费参与,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海标的智能马桶一台。蔡总表示,一台几千元的获:智能产品奖的智能马桶免费送,并不是为了什么噱头,而是要让更多的人使用海标产品,了解海标质量,认同海标品牌。因为产品再好,只有安装在客户家里,才能体现其价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6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