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统帅洗衣机登青岛电视台为用户化解洗衣难题

    统帅洗衣机登青岛电视台为用户化解洗衣难题

    2017-12-14 16:4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的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统帅电器

    统帅电器

    公司名称: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统帅洗衣机登青岛电视台为用户化解洗衣难题

    冬天来临,人们的衣橱也被厚厚的毛呢、羊绒、羽绒服等衣物填满,这些衣物在带来保暖效果的同时,也为人们的衣物护理带来了难题。12月6日,青岛电视台《生活天天秀》节目便通过现场毛衣洗涤过后的形态变化来直观地展示出了不同洗衣机衣物洗护的功力,为用户高品质的衣物护理寻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

    实验中,工作人员分别将同样的毛衣放入统帅洗衣机和某品牌洗衣机,同时开始洗涤,洗涤完毕后工作人员分别将两件毛衣取出。实验结果显示:统帅洗衣机洗完的毛衣完好无损,并无出现变形的情况,而某品牌洗衣机洗完的毛衣相比洗之前变大,变形明显。

    功能创新:轻柔洗护不伤衣物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市场深度调查及未来前景预测报告》中指出,目前,我国城市居民家庭的恩格尔系数已经降到29.7%,农村居民家庭的恩格系数也降到了33%,我国已经进入消费升级时代。在这种形势下,服饰着装作为一个人对外展示出来的形象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重。然而,在人们投入大价钱购买衣物的同时,我国洗衣机市场却鲜有能满足消费者衣物护理需求的产品。

    对此,统帅洗衣机研发人员指出,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机包括直驱产品以及非直驱产品,非直驱产品往往采用皮带传送,无法精准控制转速,故运行起来噪声较大,衣物也经常出现变相的情况。直驱产品取消皮带传送,所以运行起来更加稳定、安静。在直驱产品中,统帅洗衣机采用了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FPA变频直驱电机,能够精准控制内外桶转速,转动比达到1:1,洗护过程安静平稳。此外,统帅洗衣机洗护过程采用的是90°直角转动,无摔打,享受摇篮般的呵护,从而使洗出来的毛衣更加完整、没有变形。

    交互升级:立足用户需求推动产品创新

    统帅洗衣机之所以能够实现轻柔洗护,不伤衣物,主要是源于其长期用户交互所获得的第一手市场需求。在“音乐即生活”中国海洋大学“统帅杯”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上,统帅洗衣机新品L.one系列亮相,与众多年轻消费者亲密互动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而这些都帮助其通过市场的检验,获得用户的认可。6月28日,统帅洗衣机用2328个一次性纸杯立起了高10.28米高的纸杯塔,成功的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树立了行业安静洗护的标杆。

    专家指出,消费升级时代,用户需求也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这对于家电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尤其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企业只有直面市场、直面用户痛点回归产品本身。正如同统帅洗衣机的摇篮洗护,只有靠产品功能的迭代升级来满足用户需求,最终才能使产品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从而增强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艾肯家电网)

    我对统帅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60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