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8种厨电商品进口关税下调 将产生利润提升空间

    8种厨电商品进口关税下调 将产生利润提升空间

    2017-12-14 16:3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忐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8种厨电商品进口关税下调 将产生利润提升空间

    根据《***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的通知》(税委会[2017]25号),自2017年12月1日起,以暂定税率方式降低187种消费品进口关税。

    这些下调进口关税的消费品中,包括8种厨电产品,涉及咖啡机、面包机、多士炉等,其进口关税从20%-32%下调至10%-16%。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进口厨电

    据了解,暂定税率是在海关进出口税则规定的进口优惠税率和出口税率的基础上,对进口的某些重要的工农业生产原材料和机电产品关键部件(但只限于从与中国订有关税互惠协议的国家和地区进口的货物)以及出口的部分资源性产品实施的更为优惠的关税税率。

    此次,8种厨电产品进口关税的下调,意味着进口厨电产品的关税成本将下降,进口的厨电产品将有一定幅度的价格下降空间或利润提升空间。

    此外据了解,此次还有5种冰箱产品的进口税率也被下调。

    (来源:厨电参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60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