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展望未来|卡帝门窗11月总结表彰大会火热召开

    展望未来|卡帝门窗11月总结表彰大会火热召开

    2017-12-14 16:0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冥王星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望未来|卡帝门窗11月总结表彰大会火热召开

    12月4日,卡帝门窗11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繁忙的11月,卡帝门窗再创佳绩。12月卡帝人将怀揣着信心再次起飞,一起来回望一下上月有什么收获,共同见证战友们收获成绩吧!

    卡帝门窗

    11月,卡帝人秉承“不忘初心”的企业精神,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了不菲的成就,此次大会围绕11月份工作总结及12月计划展开,各部门管理人员为上月部门工作作出总结,并对12月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卡帝门窗发展

    ▲财务部发言

    门窗总结大会

    ▲销售部发言

    « 1 2 »

    卡帝门窗

    ▲行政部发言

    卡帝门窗发展

    ▲生产部发言

    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执行力!每月的总结大会都为下个月的斗志增添火力,会议最后,由10月获奖者为11月份的先进员工进行颁奖,再创佳绩!

    门窗总结大会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坚持初心,不骄不躁。12月已来临,新的战争也将打响,这需要我们每一位人员的共同协作,每一个部门的相互配合,每一次成绩的累积,每一滴汗水的浇灌,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卡帝门窗精英们会继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

    « 1 2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60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